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农资代理怎样整合身边的人脉?
时间:2018-05-08 16:37:36      阅读数:

   一个人的人脉水平我觉得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是否具有明确的目的,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得到的是什么,自己的代理需求是什么。看似简单,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是有代理目标的,我知道很多农资代理人都是混一天是一天,也有很多农资人朋友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第二个方面就是资源整合的能力,且不说有钱人,很多由穷变富的人我觉得除了有明确的目标之外,还有就是善于整合自我的资源。资源的整合能力决定了你能否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刘邦从平民到皇帝,除了机遇之外,他比项羽更优秀的是他的资源整合的能力,他把张良、萧何、韩信整合到一块,让自己赢得了成功,而项羽身边虽然有好多资源,包括名誉、人才、实力在一开始都比刘邦要强,但是不善于整合自己的资源,连范增都整合不了,失败也就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其实当前社会最流行的整合的方式无外乎钱和权的整合,那几乎是近乎完美。当然,这种整合都是冒着风险的,万一出事,就只有到监狱里蹲着了,但是为什么还是有人前赴后继的去整合这两项资源呢,利益使然。马克思曾说过,假使有百分之一百的利润,那么就会有人冒着杀头的危险去做一件冒险的事情。

  作为一个普通的农资代理人,我们怎样去整合自己身边的农资招商资源呢?一是扩展自己的人脉,这个社会是有人与人组成的,做任何一件事都离不开人的参与。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说自己一个人就可以做好一件事,这些都离不开人与人之间的相互配合,你的人脉越是广,你的招商资源的整合的机会就越大,获取农资加盟商的数量就会越多。你有思路,但是没钱,刚好有一个有钱的朋友,那好刚好就可以合作做成一件事。你有钱,刚好碰到一个有关系的人,那么就有可能合作做好一个项目。关系是资源整合的重点。

  当然还有许许多多其他资源,网络资源、金钱资源、关系资源、同学资源、朋友资源。不断的扩大自己的招商资源的范围。这些都为你未来的发展打下的重要基础。

  而那些人不愿意整合自己的资源呢?那些觉得自己无所不能的人,不愿意交往的人,孤独的人,不善于交流的人。他们都不善于整合自己的资源,所以,他们就是穷人。

  整合资源首先要积累招商资源,而人脉是这当中最重要的资源。但是有资源还要会使用资源,知道那些资源可以给自己带来什么怎么通过资源获取农资加盟商。这样才可以以逸待劳,否则,自己辛辛苦苦一辈子也不可能有所成就。没有别人的帮衬很难有所出息。

  获得资源的方法,一是制定目标,要认识多少人,交往什么样的人。第二就是要主动,既然是对自己有利的人,那么就要去把握主动权,主动去交往。去争取资源,这样你的资源才可能不断的增加。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要有意识,作为我们农资人,每天见过的人不计其数,可是你有没有每个人都发过你的名片呢?交换名片这种方式本来就是一个整合资源最便捷也是最好的方法,希望我们农资人朋友能从这些小事做起,积累起我们自己强大的招商人脉圈子,这年头,只要有了人脉,你离成功就更加迈近一步了。

农资代理怎样整合身边的人脉? 农资代理怎样整合身边的人脉
  一个人的人脉水平我觉得体现在两个方面:   一是是否

2018-05-08 16:37:36

农资经销大洗牌残酷来袭!试看谁能存活? 农资经销大洗牌残酷来袭!试
  改革开放以来,伴随着农村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的实行,我

2018-05-08 16:36:31

优秀农资经销商总结的十则感悟,句句实在! 优秀农资经销商总结的十则感
  卖农资是一门学问,必须要认真对待、用心投入、坚定信念

2018-05-08 16:34:15

农资经销商如何摆脱赊销的陷阱? 农资经销商如何摆脱赊销的陷
  赊销,不赊不销,销了也白销,一分钱不见。农资经销商也

2018-05-08 16:32:54

“土壤新生 生命之源”2018首届土壤大会 “土壤新生 生命之源”2018首

2018-05-08 15:56:24

首届国际中医农业大会 首届国际中医农业大会

2018-05-08 15:5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