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农资店要想人气暴增,就得这么干!
时间:2018-04-27 16:13:54      阅读数:

   产品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产品就没有市场,只有高质量产品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顾客光顾商店目的就是为获得商品使用价值,商品质量越好,使用价值就越高,服务越好,越能满足消费者需求,顾客满意度也就越高,这是农资经销店培养顾客忠诚度的基础。从产品方面来讲,农资经销店应该做到:

 

  1、把好产品质量关

  农资经销店要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残次品,注意先进先出,随时检查商品出厂日期和保质期,防止出现过期产品。保持商品外观清洁,以高质量赢得消费者信赖。

  2、重信誉

  “民无信不立”,诚信已经成为经商基本原则,但不少商家为眼前蝇头小利,不惜出尔反尔,损害顾客利益,失去信赖,“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最后商店门可罗雀,只好关门大吉。纵观每个旺铺,都是讲信誉、重承诺。没有信誉作保证,既使摆出“亏本大甩卖”的阵势,消费者也不会领情。

 

  3、服务要好

  许多农资经销店以为仅将一瓶高质量农药卖给消费者就万事大吉,其实还远远不够,农资经销店应该将服务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解决如何帮顾客选一套最适合的农资产品,如何招募拥有专业知识的营业员,怎样才能让顾客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等问题。

  需要对营业人员进行素质培训,学习基本销售礼仪、动作语言、柜台促销艺术、消费心理、市场营销等课程,提高营业员素质;制定相对完善的服务规范,尽可能使服务规范化;营业员要学会通过对顾客及同行人员的着装、气质、说话的口气等判断其身份、个性特点和购买角色,进而选择恰当语言与之沟通;注意劝购语气和用词。说话不能太多、太快或漫不经心,要委婉得体,给出合理建议后,让顾客自己拿主意。

 

  4、突出产品特色

  没有特色就不会给顾客留下鲜明印象,有些农资经销店营业面积本来就不大,商品却琳琅满目,单件数量少,缺乏产品深度,产品组合少,满足不了顾客需求。

  其实,门店商品并不一定非常全面,只有更好满足顾客需求,才能赢得青睐,专卖店成功便在于此。根据当地实际情况,突出店面特色,除产品特色外,不少农资经销店纷纷推出技术特色,也能吸引不少顾客。

  (本文章来自网络,感谢作者,分享好文章。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原作者联系我们删除。)

农资店要想人气暴增,就得这么干! 农资店要想人气暴增,就得这
  产品是最重要的因素。没有产品就没有市场,只有高质量产

2018-04-27 16:13:54

堆肥、绿肥、厩肥!说真的你可能还真不会用“农家肥” 堆肥、绿肥、厩肥!说真的你
  堆肥、绿肥、厩肥等统称其为农家肥。合理利用这些农家肥

2018-04-27 16:10:52

包装上有“高效、肥王、全元素”的不要买! 包装上有“高效、肥王、全元
  大家可能经常看到工商或质监部门公布的肥料抽检结果,有

2018-04-27 16:07:28

一铵维持清淡态势,二铵进入淡季 一铵维持清淡态势,二铵进入
  一铵交投清淡保底期延长   国内一铵市场运行低位,市

2018-04-27 16:04:31

新形势下如何赢得市场、赢得青睐! 新形势下如何赢得市场、赢得
  近年来,农资企业越做越累,坐销时代的好日子已一去不复

2018-04-27 16:02:14

尿素探涨持续,别慌,冷静看待! 尿素探涨持续,别慌,冷静看
  借助复合肥生产高氮肥原料采购的利好因素,本轮尿素探涨

2018-04-27 16: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