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国际氮肥市场或将进入平稳期
时间:2021-11-19 14:36:37   来源:农资导报    阅读数:

     印度尿素需求强劲:市场对全球价格的预测是基于印度将试图在今年冬天赶上数百万吨尿素进口的假设,印度仍然是主要的需求支柱。

国际氮肥市场或将进入平稳期

    尿素突破1000美元离岸价

    由于供应短缺继续推高价格,上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成为第一家以1000美元(吨价,下同)离岸价销售尿素的生产商。

    印度IPL发布了一项关键的采购招标,但尚不清楚它将获得多少尿素,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供应商是否愿意接受比其他报价低得多的L1价格。

    由于韩国车用尿素几乎全部依赖中国进口,所以当前韩国陷入尿素短缺危机。

    在巴西、美国和欧洲,尿素市场的价格也大幅上涨,但仍远远落后于印度和韩国,地区供应正在收紧。

    欧洲生产厂处于停产中

    由于原料和氮气价格不匹配,欧洲中心的天然气价格仍在上涨,一些制氮厂仍处于停产状态。

    【后市预期】

    随着印度吸收了大部分现货吨位,其他市场的买家仍对这种情况持抵制态度,平静期即将到来。

国际氮肥市场或将进入平稳期 国际氮肥市场或将进入平稳期
印度尿素需求强劲:市场对全球价格的预测是基于印度将试

2021-11-19 14:36:37

化肥价格水涨船高,最终吃亏的是谁? 化肥价格水涨船高,最终吃亏
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化肥就有了涨价趋势,并在2021年达

2021-11-19 14:35:37

辣椒追肥料多少合宜? 辣椒追肥料多少合宜?
辣椒说它也种,也不好种;说其好种,那又是非常简单的。

2021-11-18 14:56:19

辣椒该如何追肥?辣椒追肥方法有哪些? 辣椒该如何追肥?辣椒追肥方
1、第1次追肥 在开花结果后,门椒、对椒已经形成,应

2021-11-18 14:55:46

柑橘浮皮有哪些原因?防治措施在这里! 柑橘浮皮有哪些原因?防治措
1、氮肥过多 氮肥是很多植物生长必须的养分,它能促进植物的

2021-11-18 14:54:53

西葫芦的需肥特点是什么?有哪些施肥技巧? 西葫芦的需肥特点是什么?有
西葫芦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蔬菜之一,植株根系发达、吸肥水能

2021-11-18 14: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