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氯化钾价格出现小幅回暖走势,硫酸钾价格没有明显调整
时间:2021-09-17 10:31:45   来源:农资导报    阅读数:

     近期,国内氯化钾价格出现小幅回暖走势。青海盐湖集团生产、库存正常,运输情况良好。盐湖集团新政策延续前期价格,基准产品60%晶官方到站报价在3270元(吨价,下同),主要以下游核心工厂保供为主。藏格控股价格与盐湖集团较为一致。目前市场上青海货源价格多在3400元左右,实际成交根据订单单议为主。

氯化钾价格出现小幅回暖走势,硫酸钾价格没有明显调整

    进口钾肥方面,进口货源补充量有限,港存保持相对稳定状态。目前港口62%白钾价格在3650~3700元,大颗粒红钾价格在3700元左右,市场新单成交单议为主,南方港口价格略低于北方港口;边贸市场价格略有拉涨,可售量有限,目前口岸62%白钾价格多在3500元左右,据悉9月份仍将有部分货源抵达,其中有少量8月份剩余未发到的货物。目前市场流通货源较少,成交多是一单一议为主。

    硫酸钾市场方面,价格没有明显调整。新疆国投罗钾装置已陆续恢复生产,但未满开,目前没有新价格出台,暂时以执行前期订单发运为主,国投罗钾52%粉销售价格多在4000~4100元左右。在曼海姆硫酸钾方面,行业企业装置开工率略有回升,但很多企业前期备货不足导致开工率不佳。目前曼海姆52%粉出厂价格多在4000~4200元,南方市场价格略高于北方,但在下游需求偏淡的情况下,市场整体成交普遍困难。

氯化钾价格出现小幅回暖走势,硫酸钾价格没有明显调整 氯化钾价格出现小幅回暖走势
近期,国内氯化钾价格出现小幅回暖走势。青海盐湖集团生

2021-09-17 10:31:45

中央安排资金296亿,支持723个县!鼓励农民增施有机肥! 中央安排资金296亿,支持723
王连增代表:您提出的关于实施“耕地质量提升工程&

2021-09-17 10:31:03

化肥价格居高不下,产品供货紧张!专家给出了意见 化肥价格居高不下,产品供货
近日,笔者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

2021-09-17 10:30:32

栽培萝卜最怕这三种肥,一定要慎用! 栽培萝卜最怕这三种肥,一定
用好基肥与追肥是萝卜获得优质高产的基础,肥料类型较多,

2021-09-17 10:29:54

菠菜种植的环境因素有哪些?菠菜种植技术! 菠菜种植的环境因素有哪些?
菠菜是市场上常见的蔬菜,也是大家常吃的蔬菜,营养价值很高

2021-09-16 10:21:37

什么是钾肥?钾肥有什么作用? 什么是钾肥?钾肥有什么作用
钾是果树所需的重要元素之一,特别是对改善果树品质,提高果

2021-09-16 1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