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原材料价格上涨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短期内复合肥价格上行压力依然存在
时间:2021-06-26 14:01:19   来源:农资导报    阅读数:

     上一周,复合肥市场中的买方和卖方对后市看法出现分歧。双方在价格上面中出现了40-90美元(吨价,下同)的严重价差,尤其是在土耳其、中国、非洲和印度等市场上。大家都在关注复合肥的原料价格,市场中的一部分人相信价格还会走高。但反对的声音也存在。

原材料价格上涨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短期内复合肥价格上行压力依然存在

    制造商开始惜售。8月上半月的市场缺少供给。制造商可以选择供货市场。而他们满意的市场,基本是价格最高的几个地区。有些制造商因对未来市场形势不好判断,便暂时停止销售。

    与制造商的看涨相抵抗的,是在一些关键的进口市场,复合肥价格保持着稳定,买家对提高报价表现出强烈的抵制,尤其是在土耳其、中国、非洲和印度。

    土耳其买家持币观望,希望复合肥价格能很快地向下修正。中国市场正处于淡季,不急于购买产品。印度进口商受到较低的最高零售价的阻碍无力采购。而非洲买家因当前的复合肥价格太高断然停止采购。

    印度希望招标20万吨

    印度的复合肥需求依然强劲,但由于多地区的复合肥出厂价与印度市场的零售价不匹配,进口商也无能为力。印度国内市场在未来两个月,复合肥的供应会很紧张。

    买家在多个肥种间选择价格更优

    许多买家正考虑购买钾肥含量高的NPK,因为目前的氯化钾价格也不乐观。而快速上涨的磷酸二铵/磷酸一铵价格也令市场紧张。

    后市预期

    原材料价格上涨的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短期内复合肥价格的上行压力依然存在。NPK供应趋于紧张,有部分市场在目前的价格趋势下有一定的活跃度。

原材料价格上涨趋势没有放缓的迹象,短期内复合肥价格上行压力依然存在 原材料价格上涨趋势没有放缓
上一周,复合肥市场中的买方和卖方对后市看法出现分歧。

2021-06-26 14:01:19

发钱!7家上市化肥公司分红17.67亿元,哪家最大方? 发钱!7家上市化肥公司分红1
目前,有13家上市化肥企业披露了2020年度分红实施方案。

2021-06-26 14:00:32

红薯种植如何提高产量?红薯高产种植技术! 红薯种植如何提高产量?红薯
说起红薯大家都比较熟悉,想必大家也比较喜欢吃。红薯种

2021-06-25 15:59:53

金花茶的繁殖方式有哪些?金花茶种植技术! 金花茶的繁殖方式有哪些?金
金花茶又称为黄色山茶,具有“东方魔茶”和&ldqu

2021-06-25 15:59:29

2021年6月25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6月25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1年6月25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复合肥

2021-06-25 15:43:53

2021年6月25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6月25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1年6月25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国内尿素市场

2021-06-25 15: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