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苹果树怎样施肥?苹果树的施肥方法!
时间:2023-10-08 15:15:31      阅读数:

 苹果树的施肥方法

 
苹果树花前肥和花后肥施肥
 
苹果树在每年四月上旬和五月中旬都要施肥一次,这就是人们说的花前肥和花后肥,这两次施肥时,肥料应该以氮肥和钾肥为主。
 
正常情况下,每棵苹果树应该用尿素一千克,硫酸钾五百克,在施肥以后记和浇足水分。
 
苹果树基肥施肥
 
在每年秋天时,要及时给苹果树施足基肥,基肥选择磷肥和农家肥,为了提高苹果树对肥料的吸收,可以在施肥以前先把磷肥和农家肥放在一起堆积发酵,等它们腐熟以后再直接给苹果树施用。
 
苹果树叶面喷施施肥
 
苹果树施肥除了根部给肥以外,叶面喷施也很重要。
 
另外,在苹果树生长期间,如果想让它的花芽快速分化,可以在六月上旬时给它追肥一次,所用肥料也以尿素为主,这样能让它的幼果快速膨大,宜于高产。
苹果树怎样施肥?苹果树的施肥方法! 苹果树怎样施肥?苹果树的施
苹果树的施肥方法 苹果树花前肥和花后肥施肥 苹果树在每年四

2023-10-08 15:15:31

近期国内磷铵价格市场行情报价(10月8日) 近期国内磷铵价格市场行情报
今日国内磷酸一铵维持平稳运行,目前市场陆续进入国庆假期状

2023-10-08 15:14:57

需求不振,10月8日国内钾肥价格行情动态 需求不振,10月8日国内钾肥价
今日国内氯化钾市场价格企稳。进口钾放货量增加,市场现货供

2023-10-08 15:14:38

好消息!近期国际尿素价格再次大涨! 好消息!近期国际尿素价格再
由于进口需求的稀缺,导致贸易量有限,本周国际尿素价格普遍

2023-10-08 15:14:21

跌!跌!跌!10月8日国内尿素价格跌麻了! 跌!跌!跌!10月8日国内尿素
国内多地尿素价格今日出现小幅下调。多地价格保持在2400-25

2023-10-08 15:13:58

复合肥是涨是跌?1四季度复合肥价格走势分析 复合肥是涨是跌?1四季度复合
回顾三季度行情以先涨后平为主。6月底至7月初的疲软心态导致

2023-10-06 16:0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