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多肽尿素的作用是什么?有什么优点?
时间:2021-06-24 14:06:47      阅读数:

 随着现在农业生产要求的不断提高,普通的尿素已经开始不能满足了,为了能够提高尿素的效果,衍生出了多肽尿素这一高新的技术产品,多肽尿素当前在我国的发展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那么多肽尿素好不好?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呢?

多肽尿素好不好

多肽尿素其实是尿素的升级版本,也就是说要比普通的尿素效果会好很多。

多肽尿素就是通过工业方法将普通尿素与生物酶进行有机结合的新型肥料,目前在我国的化肥市场中也有不少了,作为尿素的升级,多肽尿素汇聚了普通尿素的所有优点同时还具备了普通尿素所不具备的优点。

多肽尿素它所含有的营养成分要比普通的尿素多很多,一般来讲能够比普通尿素提高产量到15-20%,而且相对于普通尿素来讲多肽尿素更加环保。

2021-06-23-19-28-49

多肽尿素有什么优点

1、有抗重茬能源因子,促进农作物的根系生长,有助苗生长的作用。

2、比普通尿素用量少,但是快,这是因为在纯尿素的基础上加入了聚天门冬氨酸的原因,另外在尿素中还有植物生长活性因子和微量元素,促使作物平衡生长。

3、对作物有抗病、补肥、养分长效缓释不挥发、抗逆能力、利用率高且不流失的特点,既能提高作物的产量,又能改善果实的品质。

4、多肽尿素是一种无公害、、无污染的环境友好型产品,施用多肽尿素可促进作物根系生长,而根系发达有利于植物生长,农作物会更加健壮。

5、能提高化肥利用率、改善土壤中的养分元素、提高土壤养分供应能力、促进生长、改善农作物品质等方面成效显着。

它不但能促进作物对其它肥料有效成分的吸收,且调节土壤的酸碱度,为作物提供疏松的生长环境。持续使用可提高农作物,具有抗倒伏、促早熟、增强作物的抗旱、抗寒、抗病等独特功效。施用后增产效果高于普通尿素,减少投入成本。可广泛应用于玉米、水稻、大豆、花生、瓜果、蔬菜等农作物。

6、多肽尿素不但具有缓释、控释肥技术优点,还能有效地增强肥料活性,农作物对肥料中有益元素的吸收和利用。

多肽尿素的作用是什么?有什么优点? 多肽尿素的作用是什么?有什
随着现在农业生产要求的不断提高,普通的尿素已经开始不能满

2021-06-24 14:06:47

“种啥啥不行,农资涨不停”,该如何为职业种植者赋能? “种啥啥不行,农资涨不停”
“种啥啥不行,肥料涨不停”! 一句话概括

2021-06-24 14:05:03

2021年6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6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
2021年6月24日最新尿素价格行情走势: 河南晋煤天庆

2021-06-24 14:04:24

2021年6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2021年6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
2021年6月24日最新复合肥价格行情走势: 山东史丹利

2021-06-24 14:03:58

农忙季尿素涨幅大,经销商苦不堪言 农忙季尿素涨幅大,经销商苦
“我们卖尿素一直在亏。像我们135元/袋的尿素有的

2021-06-24 14:02:07

钾肥市场短期内供应量不会明显增加,预计价格将继续高位运行 钾肥市场短期内供应量不会明
夏至已过,国内钾肥市场供应依旧紧张。现阶段,国内钾肥

2021-06-24 1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