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夕雾花应该如何种植?如何去给它施肥?
时间:2021-04-06 14:30:40      阅读数:

 夕雾花,宿根草本。夕雾花株高约60~90cm,叶互生,长卵形至椭圆形,先端急尖,边缘具锯齿。春至初夏开花,化顶生,筒状花多数,伞形花序,花色有紫色、白色等。想在家里种植夕雾花吗?来看看夕雾花的种植技巧及夕雾花怎么施肥吧。

 
夕雾花的种植技巧
 
供应时间:冬春季,长期受到插花艺术工作者喜爱的切花夕雾草,如今又有了全新的盆栽和适于小环境栽培的花坛型品种。“挚爱”系列包括中等株高的三个花色品种,在花园、园林景观和庭院栽培中表现不俗。适于6寸(15厘米)盆、20厘米标准盆或其它更大的容器栽培。做为室内盆栽花卉,该品种成品株高30厘米。移到室外阳光充足的地方,“挚爱”可长至75至90厘米高。叶型优雅,大型伞状花序,四周环绕看较小的边伞形花序或伴生花序。花香淡雅。在长日照/高光照条件下生产或补光栽培,植株紧凑。
 
夕雾花怎么施肥
 
养花用的肥料,种类很多,但咱们日常用的,主要是一些复合肥和高磷肥。因为氮肥长叶、钾肥让茎杆粗壮,磷肥既能让根系发达,又能促使开花。高磷肥的作用是促使开花,如果咱们想让养的花多长花苞、多开花,除了用复合肥之外,还必须额外补充一些高磷肥,什么时候用?不能说明天开花,今天在补充磷肥,这肯定来不及,像一些开花的植物,咱们必须在花期前的两个月就要补充高磷肥!
 
夕雾花的习性
 
夕雾为喜温暖和阳光充足,北方播种,当年开花,作一年生花卉栽培南方露地越冬,夏、秋季开花。
 
夕雾花是十分漂亮迷人的室内盆栽花卉,花香淡雅。给人一种清纯的美感。常与其它花卉搭配组成花束或单独组成优雅的花束来送人。
夕雾花应该如何种植?如何去给它施肥? 夕雾花应该如何种植?如何去
夕雾花,宿根草本。夕雾花株高约60~90cm,叶互生,长卵形至

2021-04-06 14:30:40

种植春辣椒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种植春辣椒应该如何施肥?需
辣椒从生育初期到采收期不断吸收氮肥,其产量与氮肥吸收量之

2021-04-06 14:29:20

含氨基酸肥料有什么作用?适用于哪些作物? 含氨基酸肥料有什么作用?适
为保证农作物的丰产丰收,近几年来,微量元素的利用率问题越

2021-04-06 14:27:03

柑橘肥害的症状有哪些?发生原因是什么? 柑橘肥害的症状有哪些?发生
在柑橘种植过程中,肥料的管理十分重要。因为肥料为柑橘树体

2021-04-06 14:26:28

包心大白菜长得好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包心大白菜长得好应该如何施
在包心大白菜的种植中,包心大白菜要想长得好,肥水少不了,

2021-04-06 14:25:51

种植桑树应该如何施肥?需要注意什么? 种植桑树应该如何施肥?需要
在现在的农业种植中,桑树的种植在近年来比较普遍,桑

2021-04-06 14: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