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水溶肥包装上标的“TE”是啥意思?
时间:2018-03-08 11:05:27      阅读数:

   大量元素水溶肥中的TE是什么意思?同样有疑惑的朋友,我们接着往下看。

  为了识别各种水溶性肥料中的不同组成成份,人们一般用N-P2O5-K2O+TE(trace element,或者me,micronutrient element)来表示水溶性肥料中的不同配比如:

  

微信图片_20180308110520.jpg

 

  20-20-20+TE,则表示这个牌号的水溶性肥料中的总氮含量是20%,五氧化二磷的含量是20%,氧化钾的含量是20%。TE则表示肥料中含有微量元素,生产厂商一般会在他们的技术手册中说明肥料中微量元素的含量以及形态。添加的微量元素主要有硼,铁,锌,铜,钼,其中以添加螯合态微量元素最优。

  由于螯合微量元素的吸收利用效率是无机态微量元素的四十倍左右且又十分安全,即使很低添加量也不用担心作物出现缺素症状,当然更不可能出现微量元素的中毒现象,而且更不用担心不同元素混配在一起会引起诘抗作用。

  文章选自水溶肥专家

水溶肥包装上标的“TE”是啥意思? 水溶肥包装上标的“TE”是啥
  大量元素水溶肥中的TE是什么意思?同样有疑惑的朋友,我

2018-03-08 11:05:27

上海生农一批次肥料抽检不合格,遭质监局罚没逾8万元! 上海生农一批次肥料抽检不合
  2月27日,上海生农发布公告称,公司一批次“升隆靓

2018-03-08 11:04:20

环保力度加大,哪些企业坐不住了?化肥农药价格还能稳住吗? 环保力度加大,哪些企业坐不
  2017年的环保风暴,可以说是空前绝后,其严厉程度,波及

2018-03-08 11:02:56

尿素这样使用才正确,避免白花钱! 尿素这样使用才正确,避免白
  尿素,在我们农业生产中非常常见,但是,使用尿素也是有

2018-03-08 11:01:48

腐植酸虽好,可不要乱用噢~这些土壤不适合用腐植酸! 腐植酸虽好,可不要乱用噢~这
  当前,因为土壤、因为化肥、因为生态,关注腐植酸的人越

2018-03-08 11:00:08

经销商必看:你的产品卖点在哪里? 经销商必看:你的产品卖点在
  在产品销售推广过程中我们总会要涉及到新产品的销售。在

2018-03-08 10: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