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第18届南方农资博览会10月12日在南宁等您呦!
时间:2020-09-23 14:43:02      阅读数:

   第18届南方农资博览会10月12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如约举行,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展会强势复苏、行业需求刚性释放

  继8月25日西南农资博览会成功举办后,作为行业疫后复苏的重要驱动力,第18届南方农资博览会暨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10月12-13日如期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南方农资博览会自创立以来,紧贴广东、广西、海南、湖南等南方种植市场,每年10月固定在南宁召开,作为华南地区举办最早、最专业的老牌农资盛会,深耕华南市场12年,成为农业种植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行业盛会。为行业蓄势、赋能及促进行业恢复和发展提供重要的驱动力!

  组委会热忱欢迎各级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种植企业、合作社、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飞防公司、植保服务等相关单位和人士莅临参观交流,共同推动农资行业健康发展,探寻行业发展商机。(参观免费)

  一、坚持做公平公正平台。

  南方农资博览会组委会始终将专业观众视为展览会的生命力,坚持为行业提供公平公正的交流平台。不搞以收费为目的颁奖,站台、推介,误导经销商和用户,不搞洗脑式会议营销。

  二、展品丰富,精彩纷呈

  本次展会展品涵盖各种特种肥料、复合肥料、有机肥、生物肥、微量元素、生物刺激素、土壤调理剂、生长调节剂、杀菌剂、杀虫剂、除草剂、绿色农药、节水灌溉、智慧农业、农用塑料、物理杀虫、果园管理机械等超过800个品牌,3万多个展品。农资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三、继续保持行业领先

  尽管受到疫情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是南方农资博览会仍然保持了较大的规模和完整的全产业链展示平台。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800家。行业翘楚和创新企业积极参与,集中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新战略。

  四、行业变革 ?遇见更多可能

  由于国外疫情严重,外贸业务受阻,众多以外贸为主的农化企业开始布局国内市场,众多外贸转内销企业将南方农资博览会作为国内首秀平台。

  五、聚焦市场、精准对接

  南方农资博览会定位深耕广西、广东、海南市场,参展企业的产品都是针对华南作物市场投放,更有针对性,让经销商选产品更轻松。

  六、严审参展资格、提高参展企业质量

  继续严格审定参展企业资质,拒绝产品质量差和口碑差评的企业参展。继续执行所有参展企业均需提供营业执照、产品登记相关证件,所展产品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

  七、继续设立特种肥料展区

  特肥作为近几年农资行业的大热产品,以高效、绿色、控释、节水、环境友好等诸多优点越来越受到行业的关注和农民的青睐。2020全球特种肥料展览会(南宁)将有中国国内和以色列、德国、西班牙、比列时、韩国、智利等国际品牌驻中国代表处参展。

  八、危机也是商机

  经历2020年阵痛广西农资行业,势必将加速行业洗牌,部分没有竞争力的企业和非核心农资经销商将退出市场。以创新驱动变革,重构行业市场新生态成为尽然。技术有创新、产品有竞争力,农技服务配套全、有软实力的企业将逆势扩张。作为华南地区最大的农资盛宴,不仅承担促进行业复苏的责任,还肩负推动农资行业重构疫后市场新生态的使命。同时也是经销商丰富产品线和合作商家的最佳时机。

  详询组委会:

  电话:020-28269507

  付先生:18287106036

  组委会拥有该活动最终解释权,如有疑问请联系组委会。

第18届南方农资博览会10月12日在南宁等您呦! 第18届南方农资博览会10月12
  第18届南方农资博览会10月12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如约举行

2020-09-23 14:43:02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尿素行情略不同 岁岁年年花相似,年年岁岁尿
  截止9月22日国内尿素市场呈现企稳行情,其中山东、山西

2020-09-23 14:41:54

冬储市场全面启动还需时日,复合肥市场以稳为主 冬储市场全面启动还需时日,
  因冬储市场全面启动还需时日,上周复合肥市场以稳为主。

2020-09-23 14:40:58

注意!这两件大事可能会发生影响化肥市场! 注意!这两件大事可能会发生
  本周,可能会发生影响化肥市场的两件大事:  大事一:

2020-09-23 14:40:09

尿素市场主流出厂价格稳定,局部地区呈现小幅波动 尿素市场主流出厂价格稳定,
  当前,国内尿素市场主流出厂价格稳定,局部地区受需求影

2020-09-23 14:39:20

给辣椒浇水要注意什么? 给辣椒浇水要注意什么?
  首先,浇水前不可过早、过深地培土。过早、过深地培土会

2020-09-21 14: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