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一眼假”化肥没有标注养分、规格 潍坊市供销社:已经把它查封了
时间:2019-12-06 11:56:18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阅读数:

   12月5日晚《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潍坊青州市供销系统中,部分农资产品销售点存在销售仿冒农资产品的问题。

  在青州市利民农资产品销售点,记者发现,这里的一款进口肥料整个外包装上都没有标注一个汉字,售价高达500元一袋。

  虽然店主介绍是从德国进口的化肥,但在肥料的外包装上却标注了“产自法国”的英文字样。

  除产地标识之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肥料标识内容和要求》中要求进口肥料在外包装上需要标注养分、规格和生产或经销单位的地址,但这款肥料都没有明确标注。

  针对青州市个别供销社暴露出来的问题,潍坊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贺建回答,对这种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非常愤慨,他们已经把它查封了,从上周四开始就实施了全面排查。

  5日晚的问政现场,山东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付伟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严重损害了供销社的声誉,伤害是致命的。我们将对这样的问题举一反三,开展专项行动。一要加强巡查,二要在打击上下功夫,必须联合有关部门,对这种违规违法行为坚决打击,警示社会,警示我们系统,警示工作人员。

“一眼假”化肥没有标注养分、规格 潍坊市供销社:已经把它查封了 “一眼假”化肥没有标注养分
  12月5日晚《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潍坊青州市供销系统中

2019-12-06 11:56:18

“一眼假”化肥没有标注养分、规格 潍坊市供销社:已经把它查封了 “一眼假”化肥没有标注养分
  12月5日晚《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潍坊青州市供销系统中

2019-12-06 11:56:18

热烈庆祝碳“碳氢核肥—玉米改种旱稻观摩会”成功召开 热烈庆祝碳“碳氢核肥—玉米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农业部提出的“2020年之前实现化

2019-12-06 11:54:19

十一月硫酸铵市场价格大幅下跌,后续还会下跌吗? 十一月硫酸铵市场价格大幅下
  据数据显示,十一月硫酸铵市场价格大幅下跌。2019年11月

2019-12-06 11:49:49

尿素又涨又落,进入拉锯式”局面 尿素又涨又落,进入拉锯式”
  氮、磷、钾、复合肥,暂且幽默地比喻成化肥界的“

2019-12-06 11:49:02

合成氨市场终于凸显利好,主流出厂触底反弹 合成氨市场终于凸显利好,主
  经过前期市场长时间的疲软下滑,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份,

2019-12-06 11: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