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车用尿素产品质量专项整治
时间:2018-08-23 15:02:30      阅读数:

   为进一步落实产品质量监督职责,促进大气污染防治,积极履行市场监管部门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工作职责,近日,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车用尿素(又称柴油发动机氮氧化物还原剂)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摸清企业底数。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市的车用尿素生产企业进行摸底排查,利用网络、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等渠道以及汽配城、物流园、运输企业、加油站等重点领域搜集生产企业的线索,通过产品包装等反推查找车用尿素生产企业。

  二是开展生产企业监督检查。将排查出的车用尿素生产企业纳入重点监管范围,及时把相关信息录入山东省工业产品质量监督管理系统,建立企业监管工作档案。同时,对其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使用的原材料是否为专用尿素、纯水,是否按标准实施产品检验,是否按标准要求标识标注等。

  三是组织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对排查出的企业,有库存产品的,在实施监督检查时一律予以抽样,并寄送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统一检验。

  此次专项检查在排查、摸清车用尿素生产企业底数的基础上,坚持执法与规范、整治与提高、扶优与治劣相结合的原则,加强对车用尿素产品的质量监督,督促车用尿素生产企业加强质量管控,依法组织生产。严厉打击生产假冒伪劣劣质产品等质量违法行为,推动企业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提升车用尿素产品质量水平。(水母网)

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车用尿素产品质量专项整治 蓬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车
  为进一步落实产品质量监督职责,促进大气污染防治,积极

2018-08-23 15:02:30

察尔汗盐湖:探访我国最大的钾肥工业生产基地 察尔汗盐湖:探访我国最大的
  一甲子“沧海桑田” 几代人盐湖筑梦—&

2018-08-23 14:59:51

2018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湖论坛在新落成的格尔木市会展中心开幕 2018钾盐钾肥大会暨格尔木盐
  我国是一个贫钾的国家,60年来钾肥生产从无到有,并跻身

2018-08-23 14:58:11

复合肥市场平稳度过“避暑”阶段,秋肥市场正成为企业必争之地 复合肥市场平稳度过“避暑”
  过了立秋以后,全国的气温已不再火热,复合肥市场也平稳

2018-08-23 09:36:55

上半年化肥累计生产2636.3万吨,同比下降6.5% 上半年化肥累计生产2636.3万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我国共生产化

2018-08-23 09:35:27

2018年中国互联网数据报告出炉:8亿多网民对农资品牌营销有哪些影响 2018年中国互联网数据报告出
  截至2018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02亿,互联网普及率为

2018-08-23 09: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