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购肥千万要注意!
时间:2018-06-12 16:21:21      阅读数:

   下图所示,绿色特效圈下来的部分,非有效的钾含量,真正的氧化钾化学符号是K2O,说好听的这叫擦边球,说句不好听的,这个肥就是假货,农民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花高价,买廉价的化肥!又到农忙之际,一定要提高防骗意识,不要上当受骗!!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购肥千万要注意!

 

  那么再看看下图这个所谓的64%的磷酸二铵,那么它实际并不是真正的二铵,众所周知64%磷酸二铵是氮含量18,五氧化二磷含量是46,的双元复合肥,那么下图这个所谓的二铵却是氮含量12,磷含量仅为23,居然把镁和硫的19和10也加到一起,称之为:总成分64%,这种擦边球属实有些不厚道!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购肥千万要注意!

 

  那么农民朋友们一定要把眼睛擦亮,总成分和总养分,虽然只有一字之差,那么真正的质量却是天壤之别!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购肥千万要注意!

 

  又要到夏种的时候了,不少农民朋友像往年一样,开始为购买种子、化肥、农药而开始奔波,期望秋天有个好收成。不过往年因为买到假化肥导致作物出现问题的情况经常出现,有的农作物甚至出现绝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以下几种可能会出现的假化肥,希望农民朋友们在购买时引以为戒,千万不要在这上面吃亏哦!

  假进口氯化钾肥料

  包装上虽然有进口的字样,但是“进口合同号”却没有标注,而且氯化钾的含量极低,往往是用一些其他的元素来充当总含量,比如:标有:氯化钠钾60%K2O22%,标有的单一氧化钾(K2O)含量为22%,远远达不到(K2O)60%的要求。

  国产肥料仿进口肥料

  虽然包装上印有“美国”、“加拿大”、“丹麦”等字样,但是却是国产产品,执行的是国产的标准。从证号上可以判断,一般是GB开头的。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购肥千万要注意!

 

  打知名品牌的擦边球料

  XX肥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合资肥料生产企业,这些企业往往名字或介绍中含有国际等字样,以此来欺骗,让不少农民误以为是外国的肥料。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购肥千万要注意!

 

  有机肥料仿生物肥料

  肥料包装上均标有执行NY525-2002“有机肥料”标准,却擅自更改为 “生物有机菌肥”和“酵母菌生物有机肥”,标有的肥料登记证是省级农业厅颁发的有机肥料登记证,而不是农业部颁发的微生物肥料登记证。

  以“硝酸铵钙”冒充尿素

  有的产品在包装上标称“多肽尿素”和“尿素”,标有的执行标准号是《硝酸铵钙》(HG/T3790-2005),擅自将中微量元素加在总养分中,从而达到尿素优等品要求。

  大家购买化肥时应当选择知名品牌,买肥种田是一年大计,千万不要为贪图便宜而买杂牌或假冒伪劣化肥。要注意选择正规的销售渠道去购买,选择信誉好、实力强、口碑佳的大经销商,切忌购买无照流动商贩的廉价化肥。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购肥千万要注意! 注意:这个二铵是假的!农民
  下图所示,绿色特效圈下来的部分,非有效的钾含量,真正

2018-06-12 16:21:21

短期内复合肥价格起伏有限 开工率进入7月份之后有所改善 短期内复合肥价格起伏有限 开
  6月中旬,各类肥种如氮、磷和钾肥等价格均呈上涨趋势,

2018-06-12 11:45:36

2018年6月12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6月12日:国内复合肥价
  2018年6月12日:国内复合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复合

2018-06-12 11:43:50

2018年6月12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6月12日:国内硫酸钾价
  2018年6月12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硫酸钾市

2018-06-12 11:43:03

2018年6月12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6月12日:国内氯化钾价
  2018年6月12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钾肥

2018-06-12 11:42:09

2018年6月12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8年6月12日:国内磷酸二铵
  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磷酸二铵的报价为2580元/

2018-06-12 11: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