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广东春季肥料抽检结果出炉!20个严重不及格商品遍布广东各市
时间:2018-06-01 14:38:24      阅读数:

  5月29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农资市场专版发布了《广东省工商局2018年春季流通领域肥料商品质量抽检严重不合格商品名单》(下称《名单》)。《名单》中涉及20个严重不合格商品,遍布湛江、茂名、江门、河源、梅州、韶关、肇庆、云浮等地区。

  抽检报告显示,严重不合格的20个商品中,主要包括复合肥、掺混肥料和有机肥,且不合格项目大部分都包含总养分和有机质含量不达标。至此,广东省工商局组织完成了2018年春季全省流通领域肥料商品质量集中抽检工作。

 

  据本次公布的严重不合格商品名单,标称生产企业涉及武汉中科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标称)、玉林市佳田肥料有限公司(标称)、格林斯肥料(烟台)有限公司(标称)、山东源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标称)、南京丰惠肥料有限公司(标称)、青岛欧赛斯肥业有限公司(标称)、广东新盛丰肥业有限公司(标称)、山东德州益田肥料有限公司(标称)、漳州市绿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龙岩太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武汉金穗肥业有限公司、广西易多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态肥厂、湖南华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农化肥有限公司等。

 

  附:广东省工商局2018年春季流通领域肥料商品质量抽检严重不合格商品名单

  微信图片_20180601143932.jpg

微信图片_20180601143935.jpg

广东春季肥料抽检结果出炉!20个严重不及格商品遍布广东各市 广东春季肥料抽检结果出炉!
  5月29日,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农资市场专版发布了《广东

2018-06-01 14:38:24

农民买复合肥,为啥都爱买硫酸钾型的?原来是这么回事! 农民买复合肥,为啥都爱买硫
  硫酸钾复合肥是现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一种肥料。那硫酸钾

2018-06-01 14:36:34

化肥、有机肥和生物菌肥可以混搭吗? 化肥、有机肥和生物菌肥可以
  针对现在市面上琳琅满目的肥料品种,如有机肥、无机肥、

2018-06-01 14:34:45

尿素:北涨中跌为哪般? 尿素:北涨中跌为哪般?
  本周,山西、河南和山东尿素价格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

2018-06-01 14:33:16

全球农业产量有望增长60%?!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专家把脉会诊开药方:一定要做好这件事! 全球农业产量有望增长60%?!
  如果对全球实施可持续的土壤管理,那么全球农业产量有望

2018-06-01 14:31:14

如何选用复合肥?别再犯这些低级错误了! 如何选用复合肥?别再犯这些
  如何合理选用复合肥?  复合肥有许多优点,比如养分种

2018-06-01 14: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