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打假:买2袋送1袋 这等“便宜”的肥料也敢要?不坑你坑谁!
时间:2018-03-23 10:51:29      阅读数:

   前几天,当地媒体曝光了当地一家肥料生产企业,大体就是接到了很多农民的反映,这家肥料厂频繁组织忽悠团到农村去宣传推销劣质肥料。一位脸上被打了马赛克的农户说,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知道我在村里还是有些影响力,就直接找到了我,送我一箱酒。

 

  他们请我召集村民,去附近的镇子上开会,会场就在饭店里,开完会管饭,每人还送一瓶酒。还说送给我的是好酒,看在摆在眼前的一箱酒,我就放松了警惕,感觉不就是去听听课吗,还有饭吃,还有酒送。肥料好就买,肥料不好就不买,反正也不吃亏。

 

  村里人也都说,如今的骗子咱都见多了,想骗咱们也没那么容易,反正在家也没什么事儿,于是就都去了。但是,到了那里,人家那个热情呀,绝对能让你感觉不买都不好意思,关键他把肥料说的很好,说可以送到任何地方检验,绝对合格。还说能对中药材长势如何如何的好,最关键的是价格不高,而且还有促销,买两袋送一袋。

  

微信图片_20180323105108.jpg

 

  于是大家都相信了,几乎每家都订了,会后就给我们送来了,满满的一大车,卸了肥料,钱也收走了。第二天,大家越想越不对劲儿,就拿着肥料找到相关精通肥料的人士,让他们看看,结果他们说,我们上当了。像这样单一氮肥,对中药材并没有多大的效果,甚至还会出现反作用,而且正常价格极低,很多年都没有见过这样的肥料了。

  现在他们居然大张旗鼓的忽悠你们购买,你们去工商所投诉吧。后来工商所的人也到了他们的厂里,并抽检了样品,说需要检验一下才知道何不合格。可关键是,那么低端的肥料,肯定合格,最主要的是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诱导我们使用,这算不算涉嫌欺诈?

  来源:191农资人

打假:买2袋送1袋 这等“便宜”的肥料也敢要?不坑你坑谁! 打假:买2袋送1袋 这等“便
  前几天,当地媒体曝光了当地一家肥料生产企业,大体就是

2018-03-23 10:51:29

知道这些,春耕施肥有底气 知道这些,春耕施肥有底气
  01   入门篇:  肥料分酸碱 施用需谨慎  肥料施入

2018-03-23 10:50:31

尿素:你还能“稳”点不! 尿素:你还能“稳”点不!
  这几天尿素价格忽上忽下的节奏快赶上春天乍暖还寒的天气

2018-03-23 10:49:10

尿素价格再降,其他肥料会受“连累”吗? 尿素价格再降,其他肥料会受
  据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统计,上周,国内各地区尿素价格下跌

2018-03-23 10:48:08

有机肥对农业有什么贡献? 有机肥对农业有什么贡献?
  有机肥料含有多种养分, 有丰富的有机物, 可以加强微生物

2018-03-23 10:47:20

中微量元素肥料的作用与用量 中微量元素肥料的作用与用量
  当前,作物发生中微量元素缺乏的情况愈来愈普遍,土壤中

2018-03-23 10:4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