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强强联合,扩大腐植酸肥料影响力
     

 好肥料必须配以好的宣传和推广,据农大肥业营销总经理杨永兴透露,为了探寻中国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助力中国农业健康快速发展,由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主办,农大肥业冠名协办的“中国腐植酸协会第五届第五次理事会暨腐植酸本源性功能肥料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529日在山东泰安举行。

届时,来自农业部、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山东农业大学、农大肥业,以及其他相关科研院所的领导专家将齐聚泰山脚下,以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为中国农业把脉,为中国土壤问题诊断,为腐植酸肥料的发展摇旗呐喊。此次会议将以腐植酸肥料解决土壤问题作为促进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切入点,确立腐植酸肥料在促进我国农业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

作为中国腐植酸肥料的领军企业,农大肥业将和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携手共建腐植酸论坛平台,召开以“中国梦、农大情”为主题的2013农大肥业腐植酸复合肥新产品发布会暨中国腐植酸本原性功能肥料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适时推出具有突破性、创造性、先进性的腐植酸新产品,并邀请国内外权威领导专家对新产品进行鉴定和论证,此外,农大肥业公司将在现场对优秀经销商进行嘉奖。   

杨永兴认为,农作物的生长基于土壤,彻底解决土壤问题,也就把握住了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命脉,农大腐植酸肥料从土壤的根本上解决了中国农业发展过程中的效率与环保两大问题,从根本上促进我国现代化农业的可持续发展,这也是此次“腐植酸本源性功能肥料可持续发展论坛”所要论证的关键点所在。

杨永兴说,届时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将在此次论坛上与农大肥业建立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强强联合,一起专注中国土壤修复与护理,共同推动我国现代化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扩大腐植酸肥料的影响力而共同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