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肥料发展新理论为鲁西化工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鲁西化工磷复肥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新昌指出,鲁西化工2011年制定了150万吨的销售任务,目前已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全年任务的完成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王新昌总经理提出2012年要完成200万吨肥料的销售目标。为此,鲁西化工要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制定出更有利于企业、经销商、农民三方共赢的企业发展规划和销售方案。

国家质检总局范春光处长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对鲁西化工多年来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鲁西化工的产品质量绝对是信得过,从各级质检部门对鲁西产品的抽检合格以及广大农民朋友的良好评价得到印证,这也是鲁西化工能够发展壮大并且在行业内保持领先的根本保证。为国家农业健康发展,粮食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中心高祥照处长则为企业和经销商朋友带来了未来新型肥料发展的新理论,为鲁西化工新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给予了理论支持。高处长指出,未来肥料发展和植物营养研究的重点不仅要关注养分含量,更要重视养分形态及其科学搭配,同时要研究不同养分形态的相互转化以及助剂的应用对作物营养吸收、转化和肥料利用率提升的作用。同时生态农业、节水农业的发展将是未来现代化农业发展的方向。

临沂肥料信息网现场采访获奖经销商代表河南周口豆门供销合作社王华周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