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坛大杂烩del
不将后背留给敌人,农资人你一定懂
时间:2015-08-14     

   这个道理,农资人大都懂,所以在挑选合作伙伴上都格外仔细。各大企业看得更是透彻,诺普信、龙灯、金正大、辉丰等农资行业的领导企业,都十分明智的好好守卫自己的后背。


  2015年注定是农资行业动荡的一年,这一年有农药、化肥零增长的压力,有产业链升级的压力,有农资电商的来袭。各大企业纷纷不落人后,争先恐后地跳入农资电商的蓝海中厮杀,但是,他们都十分小心地开启了自家电商之路。


  诺普信:农集网,打造中国最大的农资分销平台。诺普信依托农集网进行销售,自家产品自然是众多优待加身。


  龙灯,龙灯中国。龙灯中国作为江苏龙灯开展的电商业务,正是龙灯产品对外展示销售的最佳平台。


  金正大,农商1号,省钱好农资 农商1号网。金正大作为我国肥料行业的领头羊,自然不会错过农资电商这块大蛋糕,有“电商国家队”之称的农商1号则是销售金正大产品的不二平台。


  辉丰,农一网,专业服务于农资零售商和种植大户的商业平台。辉丰及其分、子公司的产品都在农一网有售,且位置醒目。


  这些大企业的动态可算作农资行业风向标了:

  一、农资电商已经来了,而且它将改变一切;

  二、自建电商平台,不依靠别家的平台。

分享到:
扫描微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资讯排行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