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论坛大杂烩del
京东的农资电商这样也敢上线?
时间:2015-08-12     

       811号农资频道上线了,身为好奇宝宝的我跟随“农资频道观光团”,率先感受了把大农资电商的风貌!
    早前坊间就传说“农商一号”会在716日先期入驻,并以“旗舰店”的形式正式落户京东农资频道。现如今农资频道已正式上线了,我众里寻他千百度,但是“农商1号”旗舰店何在?

     农商1号有个“问专家”,新鲜出炉的京东农资频道果然也奉上了一个“农医院”。虽然农资频道有个“李刚爹”,但是取名这场战我看是输了。“农医院”莫非是“农医生”+“植物医院”的意思?
     先前农商1号的洋专家还是让我印象深刻一把的,不知农资频道的“农医院”里是否也是专家成群、中西合璧呢?

    我前前后后点了好多次,都跳转到了这家专营店,这是什么意思?说好的农医院为何后台链接到了专营店?谁知道京东农资频道里“农医院”的正确打开方式请务必告知我,我急得很,家里有颗瓜秧要死了,不想买肥,就想看病,我有病啊!
    才被“农医院”搞得一头雾水,“种植套餐”这个栏目又勾起了我的好奇心。从字面上来看,这应该是个一条龙服务,今后农户对于选种、育苗、施肥打药什么的应该不会犯选择困难症了。

    我书读得少,“种植套餐”原来是多肉植物的栽培套餐啊!多肉是什么?能吃吗?我就想问问有大白菜套餐不,我手头有几亩地,想整几个套餐种种。

分享到:
扫描微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验证码:
资讯排行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