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张金志:祥云股份,求真务实应对肥市变革
时间:2019-11-06 13:28:56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宜昌报道:

2019年11月4日,美丽的三峡之城—宜昌,迎来了来自南方各省市500余名祥云股份的经销商大军,以“弘毅守志 笃行致远 ”为主题的祥云股份2019南方营销峰会”在这里拉开了帏幕。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255.png

 

峰会期间,祥云股份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张金志以他独特的风格发表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应对肥市变革的2020祥云股份营销宣言。

 

张金志.jpg

 

他表示:当代中国正经历着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中国农业产业链也发生着深刻的变革,大变革意味着大挑战,大变革同样意味着大机遇。张金志表示,面对变革,祥云复肥事业坚持“产品功能+农化服务”价值链不动摇以“求真务实”为行动指南,以更好的服务客户、服务市场为行动准则,践行人才建设、农化服务、营销落地、产品研发等工作不断创新。 
实学,读好提升素质一本书。祥云股份在中层管理干部学习、营销队伍专业知识培训,基层农化人员农化技术培训强化组织各种形式学习路径,与华中农大、中国农大、中国人民大学等著名院校合作,开设培训班、参与营销管理课程等形式培养干部管理能力,使其成为祥云行走在中国各个角落的一张合格的“名片”。      
实干,打赢红海竞争一场仗。祥云近两年加快了完善新产品的步伐,健康云聚系列、黄腐酸钾、海藻酸、聚谷氨酸、水溶肥、生物菌剂液体肥一批以效果为导向的新产品面世。祥云股份用实际行动践行“实实在在讲技术、明明白白好产品”这句话,为了提高健康肥在行业、在市场、在农民心中的影响力, 2019年“祥云杯科技下乡万里行”已经走进中国的六个省份、涉及到全国十种主要经济作物,辐射了近3万农民,帮助农民提质增效,增产增收。

 

 

 

他表示:祥云股份的11支农化队伍、200多名业务精英将在全国掀起一场作物的健康浪潮,示范田建设、农民观摩会、订货会、终端门店形象建设,不仅仅对各项指标进行内部考核,且将来深度捆绑。高举高打或是良药,但扎实基层工作方是成功之本。
实用,架起举贤荐能一座桥。2019年10月,集团公司对复肥事业公司在内部架构、岗位任用进行了大调整,优化内部工作机制与管理架构,审批更高效,管理更简单,服务更细致,一批高素质、有能力、能干事、敢干事的青年干部走上了合适的岗位,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有力的支撑。同时加大与各大院校进行合作,强化吸引新鲜的智慧来到祥云,为更好的服务经销商、服务农民、服务中国的大农业献计献策。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431.png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433.png

 

实做,打造黎明曙光一强者。祥云股份应对肥市变革早已构建完成完整的磷化工产业链,为祥云提供了十足的底气,2020年投产的30万吨合成氨项目补齐了祥云最后一块短板。祥云股份完全 可以非常自信的面对这个行业,无惧任何形式的竞争。祥云复肥事业公司,在政策、价格、储运等各个环节,将史无前例的最大程度支持祥云股份的经销商。常规肥料价格一降到底、新产品做市场全力扶持。

 

胡志明,三招(湖北祥云)1505.png

复合肥市场低位盘整,对市场利空影响加剧 复合肥市场低位盘整,对市场
  进入11月份,国内复合肥市场低位盘整,上游原料波动频繁

2019-11-07 09:31:27

中国出口化肥1988万吨,硫酸钾、三元复合肥和尿素增幅较大(图文) 中国出口化肥1988万吨,硫酸
  据国家海关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9月份中国共出口化肥24

2019-11-07 09:30:14

2019年11月7日:今日复合肥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复合肥企业出厂价 2019年11月7日:今日复合肥价
  2019年11月7日:今日复合肥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复合肥企业

2019-11-07 09:27:34

2019年11月7日:今日氯化钾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氯化钾企业出厂价 2019年11月7日:今日氯化钾价
  2019年11月7日:今日氯化钾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氯化钾企

2019-11-07 09:27:01

2019年11月7日:今日硫酸钾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硫酸钾企业出厂价 2019年11月7日:今日硫酸钾价
  2019年11月7日:今日硫酸钾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硫酸钾企

2019-11-07 09:26:09

2019年11月7日:今日一铵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磷酸一铵企业出厂价 2019年11月7日:今日一铵价格
  2019年11月7日:今日一铵价格行情日报 最新磷酸一铵企

2019-11-07 09: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