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携手瑞星走向“芯”时代 共创“芯”未来!
时间:2018-01-06 17:08:02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29.jpg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31.jpg

 

  中国新型肥料现场报道:一场意外的风雪不期而至,但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经销商、专家、行业大咖却没有“爽约”,他们冒严寒、顶风雪,如期而至,用他们澎湃的热情,融化寒冬的积雪。


       2018年1月6日,产业变革从“芯”起航2018植物营养供给与土壤修复高峰论坛暨瑞星核芯元素新品推介会在山东省东平县召开,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理事长白由路、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树清,中国绿色有机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刘若帆,东平县政府相关领导,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化肥增值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袁亮,瑞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孟广金等领导参加此次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大名经销商代表共同见证了瑞星集团核芯元素新品的发布。尿素网、锄禾网、中国新型肥料网、隆众咨询等行业媒体现场报道了此次盛会。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309.jpg

 

  瑞星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孟广金在致辞中谈到瑞星集团从1970年建厂,47年来,瑞星人艰苦创业、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的脚步从未停歇。如今的瑞星已经从单一的肥料生产企业,发展成为集肥料生产与销售、粮食收储与加工、土地流转、金融服务、科技研发、国际贸易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农业集团公司。集团公司占地2平方公里,总资产100亿元,年销售收入150亿元。作为全国大型化肥生产企业,瑞星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进一步加快企业转方式、调结构,产业升级和技术进步的步伐。集团利用在原料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等优势的基础上,积极向产业链下游延伸,进军复合肥领域。


      未来瑞星集团将继续整合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延伸产业链,紧跟国家发展战略,继续发扬“头拱地”的实干精神和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继续做好后续粉煤气化Ⅲ期工程等技改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智能工厂建设步伐,全面推进资产证券化,使企业逐步跨入高端制造业行列,实现先进产能全覆盖,在2020年之前,将传统尿素产品逐步升级为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植物全营养素产品,实现产品的全面升级和企业的跨越发展。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797.jpg

 

         中国绿色有机产业联合会秘书长刘若帆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逐步深入。种植结构调整、消费需求升级,我国农业产业逐步由追求农产品产量向追求质量转变。而作为粮食的粮食,肥料行业同样迎来了“由数量增长向质量效益转变”的关键时期,进入了“减肥、增效、提质”的发展阶段。


       要实现化肥零增长的目标,肥料生产行业必须顺应新形势,提高肥料利用率和产品效果,而瑞星与中国农科院合作研发的“核心元素”,抓准了“减肥、提质”的核心技术,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耕地、修复土壤的作用,引导了植物营养供给与土壤修复的前沿技术方向,并将成果转化与应用到现代农业的绿色生产中。不仅符合了国家“双减”政策的需求,还满足了人民对食品安全的要求,是值得大力提倡推广的新型肥料。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1313.jpg

 

   东平县相关领导在会议上谈到瑞星集团作为东平县工业领域的龙头骨干,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瑞星集团强势进军复合肥领域,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1392.jpg

 

  本次会议上,瑞星集团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瑞星集团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上的一次新飞越,而这次战略合作更多是面向微生物技术领域的肥料研发。瑞星集团依托中国农科院强大的专家团队,将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并本着“研发一批,储备一批。”的发展思路,不断研发推出适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始终保持产品竞争力优势。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1570.jpg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1572.jpg

 

   在随后的植物营养供给与土壤修复专家专题报告环节,白由路和张树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通过专家们的讲授不难看出,在国家倡导化肥、农药零增长的政策引导,以及发展绿色农业的趋势下,采用微生物技术工艺的新型肥料会更有发展前景。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1694.jpg

 

       相信拥有原料优势、技术优势、智力优势、品牌优势、营销政策优势等多重竞争力于一身的瑞星集团高调进军复合肥市场, 势必将成为肥料界的一匹黑马,其核心产品“核芯”元素系列复合肥,也将创造一个有着瑞星品质,并在农业投入品行业领先的“核芯”时代。


       同时本次会议上还启动了核芯元素“一百单八将”工程启动仪式,专注重点经销商的扶持和样板市场打造,延伸产业服务链提供肥料、农化技术服务、种植解决方案等定制服务,提升“核芯元素”的区域影响力。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1882.jpg

 

       相信拥有原料优势、技术优势、智力优势、品牌优势、营销政策优势等多重竞争力于一身的瑞星集团高调进军复合肥市场, 势必将成为肥料界的一匹黑马,其核心产品“核芯”元素系列复合肥,也将创造一个有着瑞星品质,并在农业投入品行业领先的“核芯”时代。


       同时本次会议上还启动了核芯元素“一百单八将”工程启动仪式,专注重点经销商的扶持和样板市场打造,延伸产业服务链提供肥料、农化技术服务、种植解决方案等定制服务,提升“核芯元素”的区域影响力。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2154.jpg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2156.jpg

 

  化肥增值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秘书长袁亮、产品总监张明明则从瑞星集团核芯元素新品的产品技术属性和特点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2216.jpg

 

       本次订货环节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代理权的机制,而现场火爆的抢购环节,再次印证了瑞星集团推出的核芯元素的强大吸引力。


       此外,为增强瑞星复合肥产品的竞争力,未来瑞星集团将继续整合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实施“肥粮通”战略。集团将以“肥——粮”直通大物流为纽带,将集团肥料生产与粮食加工两大产业有机融合起来,并辅以金融服务和科技研发,打造“一核带动,两翼齐飞”的新格局,建立全新的现代农业生态经济体系。

  

瑞星集团引领复合肥新技术    核芯元素新品应势而来2415.jpg

 

  后记:2018新年伊始,全国各地迎来突如其来的大雪,由于交通不便,很多经销商没能及时赶到本次会议的现场,但是风雪中依然迎来了很多经销商,这是对于瑞星集团所倡导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变革的信心,也是在绿色农业时代主动把控产品趋势的明智之举。在原料价格上涨、运输成本增加的情况下,企业主动变革转型,创新产品技术工艺,这是企业发展的内动力。无论行业如何变化,像瑞星集团这样的资源型企业优势会更加凸显,而乘着技术创新、服务升级的东风,瑞星集团也将成为复合肥领域的一颗闪亮新星。

 

红薯钾肥施用技巧 红薯钾肥施用技巧
  红薯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种蔬菜,在红薯的种植生长中,钾

2018-01-08 15:47:47

冬小麦如何施肥才能高产? 冬小麦如何施肥才能高产?
  冬小麦是我国一些地区非常重要的粮食作物,那冬小麦如何

2018-01-08 15:46:13

如何施肥防治西瓜重茬病害? 如何施肥防治西瓜重茬病害?
  西瓜重茬是西瓜种植过程中经常遇到的病害,那如何施肥来

2018-01-08 15:44:54

柑橘中后期如何施肥? 柑橘中后期如何施肥?
  加强中后期肥水管理是提高柑橘品质的重要保证。那柑橘中

2018-01-08 15:43:56

山药施肥的方法 山药施肥的方法
  山药是一种需肥量很大的作物,在不同的生长时期,也需要

2018-01-08 15:41:43

作物过量施磷肥的害处 作物过量施磷肥的害处
  过量施用磷肥不仅无益,而且害处很多。下面就给大家介绍

2018-01-08 15:4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