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

——祥云股份2018年南方核心经销商峰会暨合伙人招募成功召开

时间:2017-11-16 22:58:42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云拥半岭雪,花吐一溪烟”。2017年11月16日,“新时代 新农业 新营销”祥云股份2018年南方核心经销商峰会暨合伙人招募在万佛之都峨眉山盛大召开。来自农业部全国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华文传媒、祥云股份等政府行业机构和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南方地区的四百余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祥云健康肥研究中心宣布正式成立。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218.jpg 

 

要实现厂、商、农的三方共赢就要向土地要产出,要效益,祥云健康肥应运而生,为我们农户提供全生育期的综合解决方案。会上,祥云股份总经理廖启成表示,祥云股份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区位优势,产品链优势及文化优势完全有能力在转型革命的浪潮中乘风破浪实现更好的发展,有信心有能力带领大家一起实现“厂商农”三赢。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374.jpg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启成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胡志明表示,祥云股份加快了营销队伍的转型,通过打造技术营销铁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做好通过专业的农化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对于核心终端,在营销政策、市场宣传推广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拓展市场销量、做强品牌鼎力相助。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511.jpg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胡志明

肥料同样也影响着人们的健康生活。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对新型肥料行业的发展充满了希望和期待,他认为随着我国农业未来将向着绿色农业发展道路上并进,所以,在“节水、减肥、改土、监控”的大背景下,祥云健康肥等新型肥料具有着一定的发展空间。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658.jpg 

 

农业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首席专家高祥照

新时代下的新农业也开启了我国绿色农业精准品牌化的新时代。着眼未来农业,绿色、环保的新型肥料研发和终端服务的创新将是品牌创新运作方面的必然趋势。华文传媒董事长刘苏华通过方向、选择、趋势三个主题词做新型肥料品牌化运作分享时表示,首相是方向,方向源自于对行业深度的把控,源自于对农业未来清晰的审视,这不论对企业还是对经销商都需要时间的沉淀和长久的行业修行。其次是选择,选择很重要,你想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选对了就等于选择了实力,选择了创新,选择了财富,选择了安全。然后是趋势,企业有实力可以抗击行业波动和衰退,可以在大风大浪中屹立不倒。但是,如果企业的这份实力再加上趋势的先导性,那就会形成不可阻挡的发展力。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986.jpg 

 

华文传媒董事长刘苏华

科技的魅力无所不在,就拿今天祥云健康肥料而言,其背后所体现的对传统产品的升级和增效理念非常恰当的体现出了科技四两拨千斤,点石成金的无穷魅力。同样,一款优质的肥料产品也是我们农资生产企业、渠道商一切行为的基础。会上,祥云健康肥研究中心宣布正式成立。华中农业大学李晓坤副教授,就祥云健康肥研究中心成立表示,研究中心的成立将对新型肥料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和智力支撑。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1180.jpg 

 

华中农业大学李晓坤副教授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1195.jpg 

 

祥云健康肥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1211.jpg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胡志明宣布祥云健康肥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据了解,祥云健康肥特别添加中微量元素、生物菌、植物生长调节剂、腐植酸、氨基酸等多种有机质,营养全面,满足作物生长全过程需求;祥云健康肥,有机质含量超过5%,水溶性磷占比超过90%,生物菌含量每克突破0.2亿,而重金属含量则低于生态肥料标准;祥云健康肥,全水溶,无残渣,无杂质,不浪费,冲施、滴灌均可;祥云健康肥,能够改善土壤活性,解决土壤板结问题,调节土壤PH值;对作物而言,能够增强其抗旱、抗病菌等综合能力,还能提高农产品品质。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1461.jpg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1463.jpg

 

祥云股份颁发的祥云优秀经销商奖项

会上,来自樟树市供销合作社农资配送中心陈裕根,广西香蕉人农业有限公司蒋珍妮,广西南宁金大地农资有限公司隆瑞华,广西宜州市九丰农资有限公司肖登政,丰城市鑫丰农资有限公司邹银根等十位经销商朋友获得了祥云股份颁发的祥云优秀经销商称号。

会上,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销售总监张金志向与会经销商代表解读了最新营销政策。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健康肥产品经理张志武就祥云健康肥合伙人招募进行了详细的诠释,同时祥云股份与祥云健康肥合伙人代表签署了合伙人协议。祥云股份农化研发经理汪自松博士也就祥云健康肥的功理进行了解读。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1733.jpg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产品呼唤新营销。祥云股份这样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大企业,将迎来更大的机会,未来大企业大品牌的竞争将使市场更规范,行业发展更健康更理性。

 

祥云缭绕峨眉山  新农业下显精彩1813.jpg 

 

大会集体合影留念

从吉林到辽宁,吉林倍丰一路火爆,有啥绝招? 从吉林到辽宁,吉林倍丰一路
     中国新型肥料网现场报道:如今的农资圈,可不是那

2017-11-17 09:04:12

2017年11月1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7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7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整体尿素

2017-11-17 08:58:22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磷肥(一铵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磷肥(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磷肥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磷酸一铵

2017-11-17 08:55:48

2017年11月17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7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7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大型经

2017-11-17 08:54:59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国内硫

2017-11-17 08:53:37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7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国内硫

2017-11-17 08:5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