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打破磷化工行业低迷,宏达有啥秘密武器?
时间:2017-10-23 08:22:05      阅读数:

   今年肥料市场持续低迷,肥料行业去产能化,节能降耗,降低成本,到2020年化肥需求零增长。面对当下严峻形势,行业掀起转型的步伐。

  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有的企业转型新型肥料,有的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还有的企业更加注重技术支持,用强大的技术力量、贴心的服务,为农作物提供精准科学的肥料套餐,用科技的附加服务提升产品的市场表现,在这方面,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就下了一番功夫。

  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

  在肥料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是保持行业领先的唯一途径。

  可以说,2016年以来,国内肥料企业的日子不好过,政府正在推行化肥需求零增长行动,企业间的竞争日趋白热化,市场需求细分更加明显,销售渠道也有明显变化。

  如何适应肥料市场的新变化?如何充分挖掘细分市场?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走了一条“技术创新推动产品集群建设”的路子,在雄厚的技术支撑下,研发新产品,丰富产品线,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2017年,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速推进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的升级换代。在公司的传统优势板块——复合肥产业,不断取得新突破,产品线日趋丰富,复合肥系列产品,已经接近100种;同时,拓展和做强磷酸盐产品,在新型磷酸技术、伴生资源的回收利用都取得了新的发展。

  这些突破,都离不开技术力量的支撑。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创新中,非常注重自身的人才储备建设,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公司技术中心2011年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另外,公司善于利用“外脑”,先后与四川大学、四川省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等科研院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立了“水溶磷技术研究中心”“TE双增功能肥技术研究中心”“柑橘高效施肥研发中心”。

  权威专家,保障服务的精准科学

  现在卖肥料,拼的不仅仅是产品,还要重视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一流的产品,加上一流的服务,才能实现“品质农业服务商”的品牌定位。而一流的服务,离不开一流的专家团队。

  对于老百姓来说,现在购买肥料,不仅仅是在购买肥料,而希望通过产品的购买获得更加专业科学的指导,以实现科学耕种、高效高产的目标。

  对于经销商来说,老百姓的需求变化满足不了,肥料就卖不好,因此经销商对于科学合理的技术服务也有需求,但限于经销商自身的实力,自己没有办法做这样专业的售后服务,只能寄希望于厂家。

  因此,对于肥料企业来说,只有满足了市场的服务需求,才能更好地巩固市场,打破行业整体的低迷,实现多方共赢。

  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场推广中探索了农技+产品+服务的模式,通过科技下乡、专家讲座、测土配方、田间服务、农业科技示范田等一系列活动,指导农民朋友合理施肥、科学种田。

  与农技专家和科研院所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为客户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配备专业的农化服务队伍和农化服务车,为农民朋友提供一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即将举行的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营销峰会上,四川省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教授陈庆瑞和四川省科技特派员、高级农艺师尹华安都将来到现场,解读肥业大势,为经销商指点迷津。

  同时,专业的特聘讲师将分析专业未来渠道商的发展趋势,手把手地教代理商如何在当前形式下更好的生存,为经销商未来经营点亮一盏明灯。

  专业、科学、创新,将成为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营销峰会最大的亮点。2017年10月28日,四川西昌,让我们一起期待,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