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
时间:2017-10-28 17:35:45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35.jpg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37.jpg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2017年10月28日,四川宏达股份2018年度营销峰会暨柑橘高效施肥研发中心成立仪式在美丽西昌盛大召开。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军、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四川省农科院土壤肥料研究所教授陈庆瑞、四川省科技特派员尹华安、四川宏达股份磷化工基地常务副总经理鲜云芳、副总经理刘应刚等领导以及200多名经销商代表共赴盛会,共商大计。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217.jpg

 

  四川宏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军在会议上谈到宏达股份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秉承“绿色发展”理念,顺势而为,开拓创新,加速推进产品升级换代,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复合肥产业做足文章

  宏达股份发挥60余年的磷复肥生产经验和沉淀,延伸和拓展公司优质磷元素的产业链,重点发展复合肥产业,增强复合肥竞争优势,扩大市场份额,目前复合肥产能已达30万吨,品种已达200余种,可以全面满足市场需求。

  磷铵产品升级换代效果显著

  宏达股份与四川大学合作磷酸净化项目,项目建成后,为后续开发磷酸二氢钾、聚磷酸铵、磷酸脲等高端磷复肥产品提供了原料保障。工业级磷酸一铵扩能升级改造项目已经完成,高品质磷铵可达10万吨,可与国内热法磷酸生产的产品媲美,在高品质磷铵市场拥有了竞争优势。

  绿色发展 环保先行

  近年来,宏达股份投入近亿元,用于环保设施升级改造,顺利通过了中央环保督查。经过近几年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改造,磷化工及有色产业完成了结构调整、产品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664.jpg

 

  柑橘高效施肥研发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柑橘高效施肥研发中心成立,这是宏达股份与四川省农科院的一次紧密合作,更是有关柑橘产业健康高效发展的一次重要契机,这个中心的成立可以更好地让宏达高效肥料服务果农,同时研发出更多适合柑橘生长,促进果实品质提升的新型高效肥料。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808.jpg

 

  作为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对于宏达股份的产品集群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产品创新是企业的生命力,勇于追求品质创新,心系农民的企业才具有无限的生命力。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897.jpg

 

  宏达股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文华全面解读了宏达产品集群的特点和效果,也通过大量案例证明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的重要性。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955.jpg

 

  中国新型肥料网执行总编李明雷在会上就农资行业生存现状以及未来渠道商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解读。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1004.jpg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1006.jpg

 

  都说荣誉与责任同行,在宏达股份2018营销峰会上,我们可以感受到优秀不是说出来的,在很多优秀的经销商背后的故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厂商之间的合作就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更是一份信赖。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1100.jpg

 

  对于复肥原料市场及行业的趋势,宏达股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杨致文从宏观角度到到市场细分,都给予了全方面的解读和分析,那就是顺势而为,不断创新,这和宏达股份的发展不谋而合。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1186.jpg

 

  宏达股份营销公司总经理彭声荣在产品营销政策发布之后,本次会议的订货环节也拉开大幕,这也是一次很好的产品检验。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1243.jpg

 

  现场异常火爆的订货场面,也让我们对宏达的产品集群有了更多的期待。

  

产品集群创新发展 宏达股份化工板块重磅出击1278.jpg

 

  后记: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我们现在所看到的宏达股份是历经近40年的风雨,发展成为一家集冶金、矿山、化工、金融于一体的上市公司。而今的农资行业也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如何赢得自己的一席之地,如何不断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宏达股份已经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随着“水溶磷技术研究中心”、“TE双增功能肥技术研究中心”、“柑橘高效施肥研发中心”的陆续建立,这每一步都是一次新的突破,伴随着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研发,我们有理由相信宏达股份的创新之路会更加深远。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