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沃泰: 国内首创土壤治酸技术重磅亮相
时间:2017-10-25 10:25:15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沃泰生物,可能很多人在2017山东济南植保会前没有听说过,但是对生物菌肥都知道。2017山东济南植保会后,提到沃泰生物,凡是参会的便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更是对这家企业以菌治酸化的技术和产品印象深刻。这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在展出面积达60000平米的植保会上引起轰动,高调亮相!

  2017年10月19日,山东济南植保会在济南高新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国肥料、农业、农械等700多家企业聚首植保会,为2018奋起发力。展会初始,所有人的目光就被一个绿色广告牌所吸引:沃泰生物,以菌治酸化,国内第一家。在菌剂见得多的时下,这幅广告的出现确实像响雷一样,炸开了参展客商的好奇心。

  

沃泰: 国内首创土壤治酸技术重磅亮相316.png

 

  随着开展的人潮涌进展馆的时候,已经发现沃泰生物展厅前已经像高峰期拥堵的汽车站一样,“水泄不通”。客商们“疯狂”的索要着沃泰生物的宣传资料和产品信息,有限空间的展厅内被前来问询了解的客商“霸占着”显的十分臃肿,恨不得把范围再扩大一圈的感觉。

  

沃泰: 国内首创土壤治酸技术重磅亮相438.png

 

  通过了解,作为中国土壤综合治理及作物生物防治专业服务商的沃泰生物(全称:山东沃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青州市谭坊镇东山工业园区,是泰昌生物集团旗下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及销售微生物菌种、菌剂、生物有机肥、新型功能性营养产品。而作为“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试点,沃泰生物在大多农资企业还在土壤改良浪潮的背景下,以国际化的微生物技术为核心,以土壤改良和作物生物防治为功能点的综合的产品结构、全新的机制、良好的市场表现,着实为整个行业带来极大的信心。

  据了解,沃泰生物有机肥由天然有机质及高效应用微生物菌构成,经无害化处理后制成。富含大量彻底腐熟的植物纤维及多种高效、高纯度、高复活性土壤微生物益生菌,对土壤酸化板结有非常有效的治理作用。

  

沃泰: 国内首创土壤治酸技术重磅亮相761.png

 

  沃泰生物依托国际化的微生物技术,通过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强强联合、自主创新,形成了尖端生产工艺、生产设备为基础,构建成以土壤改良和作物生物防治为功能点的综合的产品结构,生产出优质的微生物系列产品。沃泰生物总经理王军表示,此次参加山东济南植保会,是沃泰生物在市场上的首次公开亮相。客商对产品的认可也是对沃泰生物发展方向的肯定。沃泰生物是一家有责任的企业,今天的表示只是鼓励,今后将加大力量投入到更加优质的产品研发和开拓中去,以优适为基础丰富产品结构2018年,沃泰生物也将借助在土改生防技术领域获得的成功经验,全面进军新肥市场,继续推动“以菌治理土壤酸碱化”的核心技术和理念的深入落地!彰显责任,更好地助农丰收。

  

沃泰: 国内首创土壤治酸技术重磅亮相1068.png

 

  沃泰生物总经理王军接受中国新型肥料网记者采访

  

沃泰: 国内首创土壤治酸技术重磅亮相1093.png

 

  而沃泰展厅前蜂拥而来的客商,还有另一个目的,就是争相获得两万袋沃泰生物产品的资格。更是很多周边的客商通过对企业和产品的了解后,当场与沃泰生物签署合作意向。

  

DSC_0310.JPG

 

  客商现场签署合作协议

  

沃泰: 国内首创土壤治酸技术重磅亮相1202.png

 

  沃泰生物丁晓飞接受中国新型肥料网记者采访

  而这次沃泰生物将两万袋高优质菌剂免费送给客商,沃泰生物总经理助理丁晓飞表示,主要的目的是通过自身优质产品的赠送及专业科研技术团队提供的后续技术跟踪和服务,帮助客商和农民打造万亩的优质土壤的试验示范田,履行中国土壤综合治理及作物生物防治专业服务商的社会责任,为耕地优产丰收助力。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