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
时间:2017-09-06 08:43:17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霸王别姬的故事千古流传,传唱至今,项羽虽兵败垓下,却是名副其实的英雄,这一点毋容置疑。可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千年之前的悲壮故事就发生在安徽的灵璧县,因此灵璧又被誉为霸王城。而今的灵璧不仅是历史名城,还是全国商品粮基地,今天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60.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62.png

 

  2017年9月5日,华昌化工全国百场观摩会来到安徽灵璧县,联合当地的新时代农资在灵城镇界沟村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玉米观摩会。来自当地及周边县区的400多名农户、大户、零售商齐聚在此,共同感受华昌锌硼友的威力和魅力。上午9点所有的观摩人员乘坐大巴车来到示范田现场,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白晔亲临现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大幕。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332.png

 

  这次示范田的主人是界沟村的陈连登,他一共种了26亩玉米,从去年开始使用华昌锌硼友。他告诉记者,用了锌硼友玉米专用肥,每一块地都长得特别好,玉米杆粗壮,没有一点倒伏,玉米棒子又大,他预计今年亩产可以达到1300多斤,而往年用普通肥料也就亩产1000斤左右,还要追肥,很麻烦。现在用了锌硼友,一步到位,每年仅玉米就可以增收几千元,真是太好了。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504.png

 

  陈连登刚说完,他的表哥陈凯就迫不及待的打开话匣子,作为华昌的零售商,他是两年前开始销售华昌肥的,而且只做华昌产品。刚开始,他也是尝试着去销售,可是很快村里的农户都反应一些知名的肥料比不上华昌肥的效果好,这就让他更有信心只做华昌肥。现在自己的表弟、亲戚也都用华昌肥,也算近水楼台先得月吧。他告诉记者,华昌的肥料颗粒均匀,工艺好,特别是含量很足,这样肥效才好。目前已经从刚开始一年销售几十吨增长到100多吨,而这个量相信一定会越来越大。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723.png

 

  哥俩捧着丰收的玉米,笑的合不拢嘴。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754.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757.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761.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763.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765.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767.png

 

  观摩会现场,华昌化工农化专员王昊在示范田和对比田里分别取样,他告诉大家示范田每亩用了80斤的华昌锌朋友玉米专用肥,而对比田用的是国内某知名品牌的肥料,还用了40斤的尿素做追肥。但现场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示范田的玉米无论在叶宽、叶长,茎粗上都表现的更好,再看玉米棒,示范田的大而不秃尖,籽粒饱满,对比田的就差了很多。眼见为实,观摩的群众是心悦诚服,为华昌产品叫好。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950.png

 

  在订货会现场,华昌化工复合肥分公司总经理白晔谈到,华昌倡导的百场观摩会已经举办了20多场,每场观摩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无论是经济作物还是大田作物,华昌肥的功效都表现抢眼,捷报频传。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好的产品需要通过实实在在的渠道去推广,而观摩会就是通过看作物,比效果,听人讲,让农户们认识了解好产品,降低种植风险,实现增产增收,这是华昌的责任也是实力的见证。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135.png

 

  华昌化工皖北片区经理高维对华昌主推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玉米专用肥、小麦专用肥、硫酸钾系列产品等,十多个系列的华昌产品适合不同作物的需求,可以满足农户的需要。这也是产品为王,科技创新带给这个高效农业时代的惊喜。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246.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248.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250.png

 

  在会议现场,来自各个区域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对华昌产品的感受,动情动心的讲述让现场的农户、零售商们感同身受。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311.png

 

  而作为本次观摩会的合作方,灵璧县新时代农资的总经理崔波,他在1998年开始做农资,是一个老农资了。从2010年开始和华昌合作,从几百吨到去年的1500多吨,销量是稳步增长。他告诉记者,华昌的产品质量好、服务也好,营销人员年轻有拼劲,对他的帮助很大。对于他来说,也遇到过发展的瓶颈。经过深思熟虑,他开始对新客户进行深度挖掘,细分市场,加大宣传力度,包括农民会等方式,而今他的客户已经从10多家发展到30多家,今年华昌肥的销量可以达到2000吨,科技型的肥料成为现在他主推主销的产品。应该说,科技型华昌产品让他的事业迎来了又一个春天。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579.png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581.png

 

  现场的订货环节只能用火爆形容,短短一个小时仅大户就订货600多吨,现场订货总计在1300多吨,再次印证了华昌产品的王者风范和实力担当。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651.png

 

  白总为特等奖获得者颁奖

  

产品为王的时代,谁是真英雄?1675.png

IMG_20170905_105829.jpg

 

  两千两百年前的那段历史已经成为了传奇,但英雄始终是英雄,在霸王城里亲眼目睹的这场观摩会,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口碑,什么是效果,以锌硼友为代表的众多华昌明星产品帮助当地农户实现增产增收,真正体现科技兴农、造福于民的宗旨。而今的时代,是产品为王的时代,是产品先行的时代,没有竞争力的产品只能被淘汰,华昌化工在践行高效农业保护神的道路上,用产品说话赢得市场和民心,不愧是农资领域的真英雄,而英雄之路还将继续,我们相约风雨前行。

  中国新型肥料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