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健康肥一路向北,祥云股份营销启动“东北模式”
时间:2017-08-29 08:45:07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东北市场对于很多肥料企业来说是一个伤心地,让人又爱又恨。需求量很大,反应时间却很短;大户很多,高端肥认知却不高;市场空间很大,小厂小肥却很多;很多大企业大品牌在这块市场上都有过惨痛的教训。祥云股份自推出健康肥以来,市场营销力度和战斗力爆表,进入了再次崛起阶段。8月28日,“因势 达变 携手 共赢”2018年度祥云股份东北四省营销峰会在北国春城——吉林长春盛大召开。来自东北区域300多位新、老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祥云股份首次东北四省客户营销峰会的成功举办。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266.png

 

  众所周知,祥云股份在南方市场风生水起,借助健康肥势头,在北方市场又展开了跑马圈地的大动作。此次会议上,祥云股份通过潜心把脉东北市场特点,吸取其他品牌成功和失败经验,推出了自己的一套启动东北市场的营销思路。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372.png

 

  (胡志明总经理现场致辞)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胡志明致辞道,中国大农户时代的快速到来,使得消费群体呈现集中化,大农场主、大合作社对农资产品将会从现今的“个体盲从购肥”向“高性价、精细化、差异化”购肥方式转变,未来农资市场将以新型现代化农业从业者的需求而发生巨变,“大路货”必将被市场淘汰出局,而拥有先进生产工艺和高新技术,能够满足新市场需求的生产企业将立于不败之地,从而得到稳定而长足的发展。祥云股份公司敏锐地洞察到了新趋势、新改变,希望为经销商们在农资营销危机中寻找到新机遇。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638.png

 

  (营销总监张金志发言)

  “当下的农资行业,硝烟弥漫,严冬已至,但大农业时代的到来已势不可挡。”祥云股份复肥公司营销总监张金志说道,“祥云股份经过近五十多年的品牌发展,逆势而上,对企业产品体系进行合理的梳理、提炼、规划,强力支撑起祥云股份科技的品牌定位,塑造强大的产品生命力,打造科学的市场攻防战略,快速帮助经销商实现销量增长。同时,祥云股份健康肥面世一年有余,颇受市场欢迎,为广大农户带去了无数丰收的喜悦,为了应对2018年这一重要销售节点,祥云股份加大了系列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在本次会议上,祥云股份又着力推出了一系列新的健康肥产品。”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942.png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944.png

 

  (金牌直销客户代表刘智慧发言)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如今的祥云股份各种殊荣加身,成为业界翘楚,东北市场业绩更是节节攀升,这离不开众多经销商的支持与信任。携手前行,才能共赢,祥云股份在东北市场几百位精英经销商中优中选优,10位金牌经销商脱颖而出,获得祥云股份金牌直销牌照。获奖代表、洮南市汇达农业有限公司经理刘智慧在现场分享道:“虽然现在农资行业不好做,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的选择了这个行业。一个企业想要做大多强,品牌是基础,渠道是关键,决胜在终端。未来农业是一个专业加职业的舞台,大势所趋之下,要求同存异,携手前行。而祥云股份企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产品高效,服务到位,是经得起老百姓推敲的好肥料,汇达农业将继续携手祥云股份,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1278.png

 

  (市场总监郭良才发言)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祥云股份作为是一家放眼国际肥市、着眼未来农业的科技导向型创新型肥料企业,在新型肥料研发和营销模式创新方面始终保持向前姿态。祥云股份复肥公司市场总监郭良才说道:“在新经济大背景下,市场营销领域正在发生着一场深刻的变革,面对越来越细分的专业市场,祥云股份不但要依靠天时地利人和,更要依靠新观念、新理念、新模式来应对行业的变化,去迎合市场。其中企业直销手段就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是实现企业与终端客户零距离合作的手段,是确保企业在微利阶段求生存、谋发展的根本,只有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不断强化自身团队建设、不断推进市场营销模式创新、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才能助推企业从微利走向多利的转变,并在一定时期内将东北市场打造为祥云股份新的战略制高点,确保祥云在东北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1644.png

 

  (锄禾网商学院特聘讲师文叙华老师现场分享)

  行业的改变,需要企业与经销商一起携手面对,顺势而为。峰会现场,会议特约专家、锄禾网商学院特聘讲师——文叙华老师做“让农民富裕起来”主题报导。文叙华直言道,农资行业形势在改变,营销模式在改变,经销商也需要顺势而变。改变主要体现在零售店的改变和零售营销模式的升级优化。在种植户/农民为主的时代当下,要向上与厂商联盟,获得最好的产品和品牌;向下扎根农村,深化服务,协助农民增收,巩固自己的市场基础。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1865.png

 

  (李小坤教授作专题报告)

  好肥料=好资源+好技术+好服务。会上,华中农业大学李小坤副教授向现场经销商讲述了五大科学施肥原理,从不同的施肥原理延伸出科学合理的施肥技术,而科学合理的施肥技术包括好的肥料品牌,合适的施肥数量,恰当的施肥时期和科学的施肥方法。为了真正为农民提供好肥料,华中农业大学与祥云股份共同成立作物专用肥研发团队,针对不同区域,不同作物研发出不同的作物专用肥,为提高作物产量,改善农产品品质,优化养分资源,保护农田环境保驾护航。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2090.png

 

  (汪自松博士作报告)

  祥云股份复肥公司产品研发中心首席专家汪自松博士介绍说,曾几何时,东北幅员辽阔,土壤肥沃,但时至今日,长期的超载种植,水土流失,面源污染和肥料的过度使用之下,东北的耕地已经满目疮痍,保护耕地势在必行。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2203.png

 

  (现场肥料包装展示)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2216.png

 

  (东北分公司蔡青总经理做政策解读)

  今年春耕行情普遍低迷,农资销售市场不容乐观,限制了东北经销商的发展空间。祥云股份东北分公司蔡青总经理说道,祥云股份立足东北市场,深信东北市场潜力,会进一步将政策向东北市场倾斜,增值产品服务,加大宣传广告投入,完善东北市场物流配送服务。同时,为回报东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现场推出一系列优惠订购政策,满足客户需求,增强经销商的市场竞争力。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2406.png

 

  (经销商踊跃订货)

  

修改后2018年祥云东北四省营销会议(1)2418.png

 

  (现场抽大奖)

  鼓之以雷霆,润之以风雨。这鼓是祥云股份50余年的品牌支撑,强大的研发实力,这润是丰富的产品服务,创新的营销模式。今天的祥云股份,在农资寒冬中,扎根东北,革新求变,顺势而为,用健康理念赋予肥料产业新活力,直营销售模式定将为祥云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路漫漫其修远兮,祥云股份会继续砥砺前行!

41D6ADC2-DAA2-42AA-B4FE-5A8A2ADBD81F-5286-0000057CCD452CD1_tmp.jpg

C1033B1D-28E1-41C5-9815-2446E4583296-5286-0000057D95DACBFC_tmp.jpg

(华文传媒团队展示)

 

据悉,华文传媒和祥云股份战略合作五年来,联手打造会议营销模式创新及落地,领先行业,此次以二级商为基础的东北四省峰会和直销合作模式的尝试,开启了祥云股份在东北市场‘新一轮的市场投入与支撑,本次东北地区直销合作模式的探索,将为祥云股份助力东北四省渠道优化升级,营销棋式创新,增加了闪动力。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