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大喜?美国血脉微生物菌团“袭击”我国秸秆废物
时间:2017-06-13 10:38:50      阅读数: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重点提到深入推进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开展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促进农业节本增效。低碳、绿色、可持续成为全人类发展的共同诉求,以生物有机肥为代表的新型肥料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6月3日-5日,由中绿有机农业研究院和华中农业大学环境生态研究中心主办,麻城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推广有机农业 共促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有机农业大会在麻城举行。2017年度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在会上隆重揭晓。

20170608165137590.jpg

由于当前肥料行业鱼龙混杂,内外兼修者少,滥竽充数者多,为在当下肥料市场一片乱世的时局中将真正的好肥料投放到大众的眼前,第三届中国有机农业大会组委会特此发起2017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以评选推介的方式,培育出一批叫得响的有机肥品牌,倡导以品牌为引领,以促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推动农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活动历时三个多月,通过推选、展示、投票等环节,共有五十多家企业的近百个品牌参选。结合现场投票和专家评审的意见,最终评出2017年度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 

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亿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寿光蔡伦中科肥料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泽源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殊荣。

    都说“师夷长技以制夷”,可是在当下行业全球化的大环境下,“师夷长技以自强”才是明智之举。在本届上榜品牌中,由山东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东方沃泰生物有机肥”引进美国亚联集团优质微生物原菌,联合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科院、山东农科院、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在精准研发和大量试验的基础上,采血美国技术,针对我国土壤问题研发出适合本土施用的专利产品--复合微生物菌团,用于处理农作物秸秆,变废为宝,生产生物有机肥。在生产不同的环节,分别添加高温腐熟菌群、低温腐熟菌群和功能性益生菌群。年处理大棚秸秆100万吨、畜禽粪便17万吨,生产生物有机肥25万吨。

    产品特性:为土壤提供纯天然且完全腐熟的有机质,有机质含量70%,总养分含量大于9%。能为土壤补充大量高活性、高复活率、高性能微生物功能性菌团。产品含菌量达5亿/克,指标远远超过国家标准,是种植有机食品最佳施用品,且极高的性价比也为广泛应用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图片1.png

 

相信随着此届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的新鲜出炉,像山东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沃泰生物有机肥”一样引用国际先进行业技术,结合我国土壤问题及农作物秸秆废弃物泛滥等现实问题,“师夷长技以自强”而研发出来的各类中国好肥料一定会被更多的有机农业种植者所熟识并推广使用,真正实现有机肥料全心全意为有机农业服务,从而实现有机农业强国副农的历史壮举。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