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都知有机农业好,可知有机好肥料谁当家?
时间:2017-06-13 10:34:27      阅读数:

      这是一个急速发展的时代,也是一个环境、健康问题相继井喷的时代,这是一个“吃货”的时代,也是一个“病从口入”的时代。当全世界都在忙着重回自然,为安全、健康的农产品而努力的时候,有机农业应时代而生。

好蔬菜,肥当家。随着有机农业市场的诞生,有机肥料的缺口也被打开,有机肥成为市场的新宠,在“争风吃醋”的市场环境下,有机肥的市场竞争也逐渐摩擦出硝烟的烽火气味,在这样一片新蓝海的征程中,无数肥企转战有机肥海域,其中不乏一些“路飞”一样心怀信念、敢闯敢干的“航海王”企业,在这样一片风云变幻、暗潮涌动的有机肥海上战场上,当下战况到底如何?又有哪些有机肥企业突出重围,在各方战场上霸立山头,预知肥料江湖事,且看肥市“琅琊榜”。

20170608111051947.jpg

    6月3日-5日,第三届中国有机农业大会在湖北省麻城市举行,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有机农业可持续发展之道。

    本次各方势力云集的有机农业大会现场,湖北中绿有机农业研究院华中农业大学环境生态研究中心和锄禾网联合举办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一场肥企擂台就此打开。

    经过现场投票评选、专家考评和媒体评价等程序后,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结果正式出炉。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亿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寿光蔡伦中科肥料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泽源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殊荣。

在荣登本界有机肥行业“琅铘榜”上的十大有机肥品牌中,寿光蔡伦中科肥料有限责任公司凭借公司研发的“蔡伦中科生物有机肥”一举拿下本届有机肥评选的十大品牌荣者宝座。

图片1.png

蔡伦中科品牌有机肥是采用公司最新研究成果和生物综合技术,以经过高温好氧充分腐熟的活性有机物料为载体,特别添加南京工业大学专利产品“聚谷氨酸”,糖蜜液,螯合态中微量元素等,利用一流的生产工艺,科学配比而成,具有多营养、高功效、缓释长效等优异品质。产品富含高活性有机质,可促进土壤团粒结构形成,诱导生物酶活性,激活土壤中缓效养分,促使作物二次利用,降低土壤次生盐渍化;可打破土壤板结,达到作物生长所需水、肥、气、热的协调,有效连接作物体内维丁拉运转,激活作物体内的抗菌、抗病基因,从而达到抑菌、抗病、抗重茬的功效。

在本次评选出来的十大有机肥品牌中,上榜的各家有机肥企业都是各怀绝技,优品频出,以自身科研实力与企业诚信及行业责任勇敢承担起国产有机肥助力我国有机农业可持续发展的大道之责,为我国的有机产业施肥助力,共同为中华农业之崛起而不懈努力。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