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有机肥真假好坏挑花眼?特效药——2017年度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
时间:2017-06-13 10:31:11      阅读数:

        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推行绿色生产方式,增强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重点提到深入推进化肥农药零增长行动,开展有机肥替代化肥试点,促进农业节本增效。低碳、绿色、可持续成为全人类发展的共同诉求,以生物有机肥为代表的新型肥料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机遇不可错失,问题也不可忽视。当前我国肥料行业的市场现状是好肥假肥鱼龙混杂,以次充好屡见不鲜,曝光事件频频发生。为了推动肥料行业特别是新型肥料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63日-5日,由中绿有机农业研究院和华中农业大学环境生态研究中心主办,麻城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推广有机农业 共促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有机农业大会在麻城举行。本次大会组委会还同时发起了2017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旨在以评选推介的方式,培育出一批叫得响的有机肥品牌,倡导以品牌为引领,以促进农业供给侧改革,推动农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创新驱动、转型升级。

随着第三届有机农业大会的盛大召开,2017年度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也随后在会上隆重揭晓。

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亿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寿光蔡伦中科肥料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泽源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殊荣。

在荣登本次榜单的十家企业中,由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全元生物有机肥吸引来不少与会人员的关注。

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公司。

公司本着“中科农业,生态健康”的理念,以耕地修复为核心,致力于建设和发展绿色、健康的生态农业。本次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全元生物有机肥”就充分展现了中科农业的生态健康理念。

湖南省中科农业的款产品以菜籽粕、菜籽饼、烟末为主要原料,通过生物菌腐熟、发酵并添加了中微量元素和多种益生菌精制而成,具有肥力强效、持久,对防治和消灭土壤病虫害、改良土壤板结、酸化、补充土壤有机质和微生物,提高农作物品质和产量,促进植物生长和成活率等作用。

图片1.png

另外,中科农业还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湖南农科院、湖南农业大学、湖南科技学院等多家科研院所密切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兴企之路,依托科研院所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公司先进的生产设备、先进的企业管理理念等资源优势,成功研制开发国内独创、国际领先的抗生素降解技术、耕地改良修复技术(农业技术结合土壤修复技术)、土壤重金属修复治理技术通过调酸降碱(补充有益微量元素)、排毒(消灭有害病菌)、增加有机质、补充微生物,在不影响耕地正常耕种的同时,做到有效治理耕地,对耕地绝无二次污染,对农业作物有直接的良好的改良作用,相对于普通的土壤修复(主要技术为降重金属)有着十分重大的优势。系列产品具有多功能性特点,生态杀菌、防病、杀虫、松土、保水、钝化土壤中的重金属、促进作物内循环调节功能,改善作物品质和口感,减少化肥、农药的使用,改良土壤结构特性,从源头上保障人类的食物健康、安全,建立质量可追溯体系。

随着本次“2017年度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的震撼出炉,一大批优秀的注重科技与土壤健康的有机肥肥业被广大农资经销商及种植大户所熟识,让我国的土壤有了更加安全的施肥选择,一条全国范围内走向有机农业的康庄大道由此铺就。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