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红四方复合肥实现“九连增”
时间:2017-01-20 11:10:24      阅读数:

   1月10日,中盐红四方2017年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在昆明举行。挑战中把握机遇,红四方复合肥产销量创“九连增”,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让合作伙伴信心十足。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红四方始终把市场工作放在首位,倾听来自用户的心声,始终把用户和合作伙伴当做最珍重的朋友。我公司一直在想方设法创新创造,加快进步,完善自我,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改进工作技能和方法,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满足用户的需求。厂商之间是同路人,更是命运共同体。红四方将与各界合作伙伴共创更美好的未来。” 
  中国化工报社副社长张健秋也在活动中致辞。他表示:“农资行业整合大幕已拉开,升级之路明确。随着行业集中度提高,品牌价值提升;随着产品走向专业化和新型化,农资领域迎接挑战的同时也蕴藏着巨大的机遇。肥料行业是稳定的、有发展前景的行业,快速占领品牌高地的企业将在未来创造更大的辉煌。” 
  全国农技推广中心副处长杨帆表示,全国农技推广中心连续两年在全国17省(区)的9作物上所开展的试验示范表明,以缓释肥、控失肥、抗旱肥、烟草肥为代表的红四方系列新型肥料确实能够增产增收,减少养分投入。作为一次性底肥施用,还能达到省时省工的目的。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勇表示,复合肥料是中盐红四方的主导产品,也是中国盐业总公司的四大主导产业之一。做强做优复合肥料产业是中盐总公司经营战略选择。2016年在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红四方成功推进了吉林复合肥基地建设,完成了红四方复合肥的发展规划,复合肥销售再次刷新纪录,实现了自2007年以来的连续9年增长。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国庆介绍了红四方的发展历程、现状及下一步规划。他提出三大营销战略:第一是细分市场,差异化营销,由于农业用肥总量处于市场增量减缓,存量市场的争夺需要精细化运营,需要通过不断的市场细分,发现新的市场空间。同时,市场细分与差异化营销有效结合;第二是用增长来实现规模优势,以规模优势奠定总体成本领先;第三则是针对目标市场,通过战略聚焦快速实现资源配置优势,寻求市场突破。 
  峰会上,45位经销商来到主席台接受红四方各级领导及现场嘉宾的颁奖。陕西宝鸡王洁、广西灵山县叶秀通等优秀经销商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红四方肥料销售成绩以及推广经验,对于多年来与红四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杜晓文)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