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股份将“健康”种子洒遍北方大地
时间:2017-01-02 10:04:26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12月10日,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云健康、云财富”中国肥料“健康”时代行业高峰论坛暨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7营销峰会在广西桂林隆重召开。农业部相关专家、华中农业大学李小坤博士、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南方略营销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刘祖轲、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起成、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胡志明、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复肥事业公司市场总监郭良才、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复肥事业公司销售总监张金志等相关专家、领导,以及来自北方大区的40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参与了本次盛会。

EM截图_20171210535.png
本次会议是继11月17日祥云股份南方营销峰会后的又一次盛大聚会。中国肥料行业进入“健康”时代,仍然是本次活动的主题。带着新的“火种”,祥云股份已经将“健康”的施肥理念撒向了广袤的北方大地。


EM截图_20171210556.png
祥云股份营销精英精彩的开场演出


农业部相关专家表示,随着国人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填饱肚子的目标已经成为过去式,舌尖上的安全才是时下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农业部也相继出台各项政策、措施,引导我国农业朝向绿色、生态、健康的方向发展。社会各界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对我国农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农资生产企业也需要正视农业的新需求,把握时代脉络,与时俱进,才符合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祥云股份在今年提出的“健康”肥理念,正是对于当下农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


EM截图_2017121063.png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发表致辞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表示,当下农资行业,竞争白热化,形势严峻,市场环境复杂多变。这对祥云人而言,是一种历练和挑战。2016年,祥云股份经过深思熟虑,决意开创中国肥料一种新理念,引领中国肥料进入新时代。为此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从市场调研到产品技术开发,再到小规模的田间示范试验。在各项指标都成熟的时候,我们才推出系列新品-祥云“健康肥”系列产品。祥云之所以推出健康这样的产品和理念,是我们聚焦当下中国现状,致力于“食品安全”问题的胸怀和体现。我们要从产业链的源头来控制舌尖上的安全,以科技含量高的“健康”肥,滋养健康的土壤,种植健康的农作物,并产出健康的食品。


EM截图_20171210610.png
来自北方地区的400余名经销商参与了本次盛会


据了解,祥云股份联合华中农业大学科研团队,根据市场需求、客户需要和农作物生长规律,推出了一批多种配方的高档健康肥料产品。主要有:硝硫基健康肥(14-6-25)、(26-9-9)、(22-9-9),小麦专用健康肥(14-18-11)、(19-16-10)、高塔全水溶健康肥(19-19-19)和包膜长效缓控释健康肥(25-12-8)等。祥云健康肥除了具有氮、磷、钾三大元素外,还特别添加了中微量元素、生物菌、植物生长调节剂、腐植酸、氨基酸等多种有机质,营养全面,满足作物生长全过程需求。“祥云健康肥”有机质含量超过5%,水溶性磷占比超过90%,生物菌含量每克突破0.2亿,而重金属含量则低于生态肥料标准。


EM截图_20171210620.png
华中农业大学李小坤博士发表主题演讲


华中农业大学李小坤博士表示,健康肥等新型肥料与传统肥料明显的区隔有三大方面,即高效化、复合化和长效化,而健康肥完全满足以上三大特点。另外,李小坤博士还指出了健康土壤的重要性,土壤作为一个动态生命系统具有维持其功能的持续能力,因此土壤的基础能力必须得到有效保障,他表示作物专用健康肥具有保障作物高产、优质,养分高效,农户高经济效益和土壤健康的优势。


EM截图_20171210626.png
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发表演讲


为了打造出一个从农资产品到农业产品的全程健康保障平台,加快中国健康肥研发推广,促进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确保中国健康肥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可持续性发展,祥云股份联合中国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资传媒、中国新型肥料网,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健康肥发展联盟”。作为祥云股份在策略品牌方面的战略合作机构,华文传媒集团董事长刘苏华助力并见证了祥云股份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和理念变迁。刘苏华董事长表示,一个成功品牌的核心是伟大的产品,品牌的梳理前提是产品的梳理和规划,祥云股份通过对企业产品体系进行合理的梳理、提炼、规划,让产品能够支撑起祥云股份科技的品牌定位,塑造强大的产品力,打造科学的市场攻防战略,快速帮助经销商实现销量增长。


EM截图_20171210634.png
南方略营销管理咨询公司董事长刘祖轲解读经销商转型升级之道

EM截图_20171210641.png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总经理胡志明解读肥料的健康时代

EM截图_20171210648.png
为优秀经销商颁奖


面对风云变幻的2017年,祥云股份在营销模式方面,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祥云股份市场总监郭良才表示,不久将会启动“健康植民计划”。该计划意在把健康理念根植于老百姓的心智之中,重新定义传统农资商和传统农民,重构全新厂商关系。郭良才表示,这一行动将着力促进传统农资经销商群体和种植户群体的转型升级,将这两个群体发展成为懂得健康种植、健康施肥、掌握耕地健康管理技术,并能持续提供健康安全农产品的新农人。


EM截图_20171210655.png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市场总监郭良才解读“健康植民计划”

EM截图_2017121072.png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销售总监张金志发布营销政策


近年来,祥云股份一直在不断尝试走出一条独特的转型升级之路,实现企业更快的发展。从“四千万工程”到“超千”工程,从“云升级”计划到2016主打的“云定制”计划,再到最近主打的“健康”肥理念,祥云股份一直在试图用自己的视角解读当下的农资时代。随着本次北方峰会的圆满成功,祥云股份已经将“健康”的种子撒向了我国的大江南北,而这,也必将引领肥料行业发展的新风潮!


EM截图_2017121078.png
参会代表共同合影留念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