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祥云股份的“健康革命”
时间:2016-12-31 13:55:45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当前的农资寒冬,众企业都在寻找转型升级的道路。而祥云股份近几年来更是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从“四千万工程”到“超千”工程,从“云升级”计划到2016主打的“云定制”计划,再到最近主打的“健康”肥理念,祥云股份一直在试图用自己的视角解读当下的农资时代。前不久,在以“云健康、云财富”为主题的“中国肥料‘健康’时代行业高峰论坛暨湖北祥云(集团)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7营销峰会”上,祥云股份已经将“健康”的种子洒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2016年以来,祥云股份在“健康”的产品打造、施肥理念等方面集中发力,无异于在行业内掀起了一次“健康革命”。

图片1.png

随着国人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填饱肚子的目标已经成为过去式,舌尖上的安全才是时下国人最为关心的问题。农业部也相继出台各项政策、措施,引导我国农业朝向绿色、生态、健康的方向发展。社会各界对于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视,也对我国农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农资生产企业也需要正视农业的新需求,把握时代脉络,与时俱进,才符合未来的行业发展趋势。祥云股份在今年提出的“健康”肥理念,正是对于当下农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

图片2.png

借力“健康”肥,播下“健康革命”的火种

据悉,“健康”系列肥由祥云股份联合华中农业大学科研团队共同开发,符合市场需求、客户需要和农作物生长规律。祥云“健康”肥可谓凝聚了祥云股份40多年的智慧结晶。该系列产品,除氮、磷、钾三大元素外,特别添加中微量元素、生物菌、植物生长调节剂、腐植酸、氨基酸等多种有机质,营养全面,满足作物生长全过程需求。历经数年探索,祥云股份掌握核心科技,以保障肥料中营养成分含量精准。祥云健康肥,有机质含量超过5%,水溶性磷占比超过90%,生物菌含量每克突破0.2亿,而重金属含量则低于生态肥料标准;而且,依托国际先进技术,坐拥2亿吨高品位磷矿资源,祥云股份将优势发挥到极致,祥云健康肥,全水溶,无残渣,无杂质,不浪费,冲施、滴灌均可。

图片3.png

祥云“健康”肥含有益生物菌、腐植酸、氨基酸等营养元素,能够改善土壤活性,解决土壤板结问题,调节土壤PH值;对作物而言,能够增强其抗旱、抗病菌等综合能力,还能提高农产品品质。为满足不同土壤、作物需求,祥云股份定制出众多配方的健康肥料:硝硫基健康肥(14-6-25)、(26-9-9)、(22-9-9),小麦专用健康肥(14-18-11)、(19-16-10)、高塔全水溶健康肥(19-19-19)和包膜长效缓控释健康肥(25-12-8)等。

图片4.png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表示,当下农资行业,竞争白热化,形势严峻,市场环境复杂多变。这对祥云人而言,是一种历练和挑战。2016年,祥云股份经过深思熟虑,决意开创中国肥料一种新理念,引领中国肥料进入新时代。为此我们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从市场调研到产品技术开发,再到小规模的田间示范试验。在各项指标都成熟的时候,我们才推出系列新品-祥云“健康肥”系列产品。祥云之所以推出健康这样的产品和理念,是我们聚焦当下中国现状,致力于“食品安全”问题的胸怀和体现。我们要从产业链的源头来控制舌尖上的安全,以科技含量高的“健康”肥,滋养健康的土壤,种植健康的农作物,并产出健康的食品。

依托“中国健康肥发展联盟”,“健康革命”有了根据地

为了打造出一个从农资产品到农业产品的全程健康保障平台,加快中国健康肥研发推广,促进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确保中国健康肥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可持续性发展,在本次峰会上,祥云股份与中国农科院、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农资传媒、中国新型肥料网五家行业代表共同发起成立“中国健康肥发展联盟”,预示着中国肥料进入健康肥料的新时代,将极大提高中国健康肥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健康肥产业升级、为推进中国减肥增效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5.png

据悉,该联盟组织的成立将会在技术论证、推广总结、行业会议、高端论坛、新农人培训、农业调查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将“健康肥”这一细分品类引领到健康的发展轨道之上。与此同时将全力打造出一个从农资产品到农业产品的全程健康保障平台,加快中国健康肥研发推广,促进节能减排和保护环境,确保中国健康肥的规范化、标准化和可持续性发展。

2016年10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着重指出:发展健康产业;马云也曾说,未来能超过阿里巴巴的企业,一定在健康产业里。这种种都预示着健康产业迎来黄金期。而“中国健康肥发展联盟”的成立,无疑与健康产业的崛起之势暗合,也为祥云股份发起的“健康革命”打下了坚实的根据地。

发起“健康植民计划”,助“健康革命”星火燎原

所谓“植民”是指新型种植主体,包括职业农民、农业园区、合作社、农场主等,健康“植民”计划是指建立健康肥在新型种植主体中的影响力系统。落实健康“植民”计划,祥云股份的产品创新、营销创新,都会围绕这一主题进行理念推广、产品系列、营销服务的重新变革。接下来,祥云股份计划从终端生动化建设、终端培训、基层电视台讲座教化、媒体造势等多方面发力,使得祥云股份的“健康”理念深入到“新植民”的心中。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市场总监郭良才表示,这一行动将着力促进传统农资经销商群体和种植户群体的转型升级,将这两个群体发展成为懂得健康种植、健康施肥、掌握耕地健康管理技术,并能持续提供健康安全农产品的新农人。

 

祥云股份总经理廖起成

 

祥云股份副总经理胡志明

图片6.png

祥云股份复肥事业公司市场总监郭良才解读“健康植民计划”

在这一行业首倡的“健康植民计划”中,祥云股份很多举措也体现出了中国、中国农业包括农资行业进入健康时代后的全新印记,包括对农资营销人员身份和功能的重新界定,对健康肥研发生产和推广全过程进行保障的平台建设,以及全新的健康肥推广宣导体系的打造等,这些举措都将在未来进行深入落地,有力支撑地方农资经销商对健康肥进行销售和对农户进行服务,届时一个以健康肥为核心的健康肥产业健康链条将浮出水面。

祥云“健康”肥播下了革命的火种,中国健康肥发展联盟又为“健康革命”建立了坚实的根据地,再加上“健康植民计划”的星火燎原之势,祥云股份的这把“健康”之火必将在2017年熊熊燃烧,将“健康革命”烧得更加辉煌。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