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科技改变管理,祥云“一卡通”惠及企业及员工
时间:2016-12-06 16:44:03      阅读数:


自12月1日起,祥云股份每一位员工的手里都得到了一张免费乘车、免费就餐、上班打卡的“一卡通”。这张卡不仅成为了公司员工免费乘车、免费用餐的凭证,而且还方便了员工进出厂门、记录考勤、会议签到等公司活动祥云也凭借此卡,以科技改变了管理,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管理,提高了企业文明形象,实现了文明上班,文明出行,文明乘车,文明用餐祥云股份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大目标。

   或许对于祥云的每位员工来说,拿在手里的只是一张乘车、用餐、出入的凭证,但是对于祥运股份来说却是一次科技管理的升级。

祥云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华文说,员工是企业发展的主人,祥云一直感恩为企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员工。从现在开始,凡是在祥云上班的人,不管是正式员工,还是劳务工、副业工,一律是乘车免费、用餐免费。”

在谈到祥云实行“一卡通”时,祥云股份党办主任、人力资源总监陈辉动情地说:“胡华文董事长从一卡通的色彩设计到版式设计,再到现在使用的情况和效果都十分关注。祥云是一个民营企业,但董事长一心一意为员工创造幸福的发展理念没有变;特别是对全员实行免费乘车、免费用餐,仅这两项年增投入近400万元。”

科技让管理变得更轻松、更规范、更高效。小小一张“一卡通”,集多种信息与功能于一体,解决了企业管理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难题,不仅为全员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方便,也为企业科学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元素。

祥云“一卡通”共有三种:蓝色为正式员工工作证,印有姓名、工号;黄色为副工工作证,红色为来访客人临时出入证。员工上下班时,一律按设置通道(人行道、小车道和摩托车道)出入;员工凭此卡可以不限次数,乘坐公司班车,但30分钟以内限制重复刷卡;员工工作用餐时,既可在公司食堂刷卡,又可在流动餐车上刷卡,但20分钟以内限制重复刷卡。来访客人进出公司,由所接待部门在来访系统提前输入来访信息(确保身份证信息准确),访客凭借本人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在门卫保安访客系统识别匹配后,换取出入证。离开时,访客返还出入证,换回本人身份证。

祥云“一卡通”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记录员工上下班考勤,到月底系统会自动生成报表,使考勤更加准确无误。

“一卡通”走进祥云,无疑是开启了祥云科技管理的新征程,也更是拉近了祥云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企业与员工共同携手推动祥云走向更广阔的未来。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