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绿色有机联盟应时代而生

——--中国新疆绿色有机产业联盟将成立

时间:2016-12-03 14:39:14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

据悉,“首届领先微生物技术与新疆生态有机农业高峰论坛暨新疆红杏集团2017营销峰会”将会与12月4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的一大看点,便是中国新疆绿色有机产业联盟的成立。该联盟由锄禾网绿经济产业联合会以及华文传媒集团旗下的锄禾网、中国新型肥料网联合新疆红杏集团共同发起成立,意图寻找一批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探索绿色有机产业的发展之道,捍卫新疆的本土味道。

随着经济发展,农业发展进入品质化层面,整个消费层面倒逼农业供应向安全和质量提升,锄禾网分析人士表示,国民进入健康意识觉醒时代,而国民健康意识的觉醒带来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最终带来的是农业种植过程中对农资投入品高要求和严把控,生态、安全、有机、环保型肥料进入完全复兴时期。

此次,与锄禾网共同发起中国新疆绿色有机产业联盟的新疆澜海红杏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全国甚至全球领先的微生物技术和工艺,红杏集团形成了完整的产品架构。企业已经拥有国家农业部微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肥等生产资质。当前该企业产品主要分微生物肥料类、微生物菌剂类、复混肥料类及滴灌肥类四大类22个单品,其中主打产品为微生物有机肥。据悉,此次在会上,澜海红杏更是将主打产品活淝62进行全面剖析式的展示。

事实上,新疆红杏集团已经成立以构建特色林果业生态原产地产品全透明绿色供应链为主体的共赢合作组织,该组织以促进农产品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和提高农业综合经济效益的协调统一为目标,以倡导农产品标准化为手段,推动量质并举的可持续农业发展模式。按照“整合生态原产地农产品全透明供应链模式”发展相关会员,将大型专业合作社、巴旦木、核桃加工企业、冷链物流企业、终端销售企业组织起来,达到资源的充分利用,供应链实力的充分展示,品牌知名度的影响力提升,最终实现合作组织成员单位的共嬴。

而华文传媒旗下锄禾网、中国新型肥料网,是业内最早进入农业投入品高端化、环保化、安全化引领的责任型平台,通过持续的对制造企业研发、生产的关注,从源头把控新型肥料等农资投入品的可靠品质,发展到目前,中国新型肥料网已经站到了中国新型肥料发展的最前沿,并与磷肥协会、氮肥协会、钾盐协会、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增值肥料联盟等多家权威机构深入互动,逐步建立合作,站在行业甚至农业发展高度,引领新型肥料发展。

锄禾网放眼整个大农业的全面发展和新农人群体的成长,以绿色农业发展需求审视中国农业投入品的规范和应用,同时建立农业种植端口与城市消费端口的紧密互动,通过城市消费层面反向刺激农业种植人群,并通过绿色有机农业专业群体的智力支撑,培训新兴农业主体,让新农人群体快速掌握现代农业发展核心要义,一起倡导健康投入、健康种植、健康饮食、健康生活。通过多年努力,构建起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与商业模式。

华文传媒集团旗下的农业类平台公信力及权威性已在行业内领先,平台多年来聚集的行业专家、农化服务顾问、有机种植专家等资源;优秀农资生产商与供应商,优质农产品种植基地及种植大户等有志于有机农业发展与建设的新农人,信息量大,指导性强,服务落地有效,成为促进有机农业发展的助推器和新能量。

共同的理想是双方联合发起成立“中国新疆绿色有机产业联盟”的初衷。新疆作为我国农业战略高地,拥有8000万亩耕地,1亿亩盐碱地,这1亿亩盐碱地的修复和改良是新疆农业发展的战略基础,也是新疆农民增收的战略抓手。如果能修复和改良新疆1亿多的亩盐碱地,不仅造福新疆农牧民,更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好事。

该联盟的成立,旨在改善新疆耕地土壤质量,同时,为了能够提高农民种植收入及科技施肥的积极性,促进新疆绿色、生态有机农业的发展。这是一次行业的盛会,究竟该联盟将来会从事哪些工作,又有哪些企业加入到联盟中来,请锁定12月4日,我们在新疆乌鲁木齐,不见不散!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