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进军大东北 施可丰聚焦五大发力点

————施可丰北方营销中心2017年度营销峰会盛大召开

时间:2016-11-10 09:25:27   来源:中国新型肥料网    作者:华文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2016年11月8日-9日,在这个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季节,主题为不忘初衷 继续前行的施可丰北方营销中心2017年度营销峰会在辽宁省朝阳市盛大召开。山东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山东翔龙集团总裁徐辑孟等山东翔龙集团领导,河北廊坊银行总监王振宇等金融界的领导以及来自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40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欢聚一堂,倾心交流,共话未来,共谋发展。华文传媒、中国农资传媒、农资导报、销售与市场等媒体也共同见证并报道了本次盛会。


会上,山东翔龙集团董事长解永军对施可丰的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和规划。他表示,未来是一个产业链和另一个产业链的竞争,是一个联盟和另一个联盟的竞争,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在施可丰今后的发展工作中,要紧紧围绕打造一个好团队、做好一个好产品、研究推广好的商业模式和服务模式以及打造厂商四个共同体这五个方面去发力,从而更好的推动施可丰健康持续稳步发展。


山东翔龙集团总裁徐辑孟在致辞中指出,施可丰在市场环境并不是十分景气的情况下依然取得营销业绩的四连增,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双重因素下,相信通过厂商紧密携手、相互扶持,就可以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在本次盛会上,施可丰公司对在合作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经销商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仪式可谓隆重。而在这些优秀经销商的获奖感言中再次感受到了厂商一家的深厚情谊,与施可丰一道风雨同舟、共谋发展是他们共同的心愿。这也是施可丰20多年只做真化肥,真正为农民谋福利得到的价值回馈。


2016年整个农资市场跌宕起伏,行业的大洗牌和产业结构调整让很多农资人望而却步,失去方向。在寒冬里可怕的不是市场的清冷也不是产能的过剩,可怕的是跑马圈地、画地为牢的孤军奋战,农资之路究竟走向何方?施可丰北方营销中心总经理梁培仕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创新才是硬道理,这在施可丰产品研发的脚步上已经看到了答案。2017年施可丰的新产品一亮相就让在座的经销商朋友眼前一亮。



而在大家最关心的2017年度的销售政策上在稍后的订货环节中,一张张的订货卡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很多人都惧怕寒冬,但是勇者却喜欢在寒冬中点燃心中的火把照亮自己也温暖别人。无论是在辽宁北票生产基地的高歌猛进,还是信心满满的推出爆品,施可丰公司每一步决策绝不是偶然,那是勇者无敌、智胜千里的胆识和气魄。本次活动的举办,吹响了施可丰进军大东北地区的号角,这也是其全国战略布局中的一步。聚焦五大着力点,施可丰化工将会以实际行动展现一个“有魂”的企业的真正实力!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