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湖北源丰化工新产品发布会在河南举行
时间:2016-07-23 10:11:50   来源:中国农资传媒    阅读数:

   7月7日,由湖北源丰化工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腐植酸-黄腐酸钾肥料发展论坛暨湖北源丰化工新产品发布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隆重举行。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理事长曾宪成,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技术部副主任李双,河北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孙志梅,黑马企业营销导师于国辉,湖北源丰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环成、副总经理陈德山同来自河南地区的经销商800多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河南作为全国知名的农业大省,本次论坛的主旨,在于向广大河南地区的经销商和种田大户普及腐植酸和黄腐酸钾肥料知识,为粮食大省的规模化种植提升科技含量。同时将企业研发的新产品——含有黄腐酸钾的“沃尔特”牌复合肥向河南地区的广大经销商进行大力推广。 
  在本次论坛上,曾宪成在主题报告中称,腐植酸是具有很强的离子互换能力、络合作用的弱酸性和化学反应性的物质,被广泛应用于农业生产中的土壤改良、促进植物生长、改善之物品质及用作化肥等,腐植酸对农业产量的提高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在科技含量上,腐植酸以其环保、健康、绿色等特性,受到社会各界的欢迎,因此市场潜力巨大。相对其他同类农业肥料产品腐植酸用作肥料,不仅可以为农作物提供丰富的氮、磷、钾,还可以用作复合材料使用且其易吸收能力很强,大大提高农作物总产量。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我国科技的不断提升,各方面都在不断地增长。在农业方面,各种科技水平较高的农药、化肥的应用虽然使农业生产总量明显提高,但一些化肥由于其自身的化学性质,还是给环境带来了一定危害,腐植酸肥的出现给绿色农业带来了新希望。农业中长期使用某些化合物,其产生的大量残留物就会对环境甚至人体健康产生巨大的危害。而腐植酸肥的出现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腐植酸肥可以固定、吸附、沉淀这些污染物,有效避免了这些污染物通过水体进行扩散,并且可以将其分解为农作物所学要的养分,极大地促进了农作物的生长。随着腐植酸肥技术的逐渐成熟,成本不断地降低,将会大幅度的用在农业生产上。而现在,随着腐植酸的技术逐渐的提高,越来越多的领域应用到腐植酸,为提高市场竞争力,应加大对腐植酸的研究力度,吸收先进的经验,克服腐植酸目前的缺点及不足,将腐植酸发展进军到世界市场,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孙志梅则是从微观具体的角度向与会嘉宾分析了黄腐酸钾肥料的作用。她强调,通过实验证明,生化黄腐酸钾内核含有尚未探明的具有高生物活性的未知促长因子。严格意义上说生化黄腐酸钾不含激素类物质,但使用过程中却表现出来与化学合成的生长素,细胞分类素、脱落酸等多种植物激素相类似的作用且对植物的生长发育起着全面的调节作用。黄腐酸钾肥料在农业应用中最为有利的一点是在药肥生产上的优势,黄腐酸钾为药肥相容、药肥复配、药肥混合使用创造了条件;同时黄腐酸钾肥料也为药肥工业的交叉发展,改变过去为治而治,为养而养的单一做法走出了一条“治养合一、集治养功能于一体”的药肥工业发展新思路。 
  面对在场的与会经销商,杨环成为他们介绍了企业背景和历史沿革。杨环成介绍说,公司本着以创优质品牌为先导,以追求客户满意为宗旨,坚持依靠科学管理,致力技术创新,追求质量卓越,满足用户需求的经营方针。扼守诚信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2005年公司被“中国质量万里行”评为“全国百佳名优农资企业”“湖北省放心肥料单位”。近年来,公司先后被随州市工商局授予“重合同 守信用”先进单位;荣获“省优秀质量管理奖”;随州市消费者委员会评为2004-2005年度消费者满意商品。 
  公司专业生产的各种高、中、低浓度尿基型复合肥料、有机肥、BB肥、硫酸钾型复合肥料、脲基型复合肥料、硫酸钾镁肥、生物有机肥和缓释型复合肥,广泛适用于小麦、水稻、玉米、棉花、油菜、花生、大豆、红薯、甘蔗、蔬菜、中药材等农作物。具有迅速改良土壤,肥效持久,释放均衡,优化作物品质,耐旱抗倒伏的作用,增产效果显着,是替代进口复合肥的首选肥料,对提高经济收入有直接效果。现已销往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深受广大农民喜爱。 
  在本次论坛上,还举行了订货集中抽奖等活动,为了回馈广大经销商,主办方特地设立了本次论坛最高奖项“湖北源丰董事长特别奖”,奖品为两台价值近4万元的面包车。获奖者在享受购进低价优质肥料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份意外的喜悦,不由得对此次活动优惠交口称赞。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