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四川美丰比利夫双向双控小麦肥山东市场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时间:2016-07-23 10:10:59      阅读数:

   7月8日,美丰比利夫双向双控小麦肥山东市场发布会在山东省济南市隆重召开,四川美丰农资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廖志军,副总经理、北方市场总监张子辉等公司高层领导出席,近百余名山东地区核心经销商共同见证了比利夫双向双控小麦肥的上市仪式。 

  会上,来自新品技术提供方的代表解读美丰比利夫双向双控小麦肥的产品特点,推出山东市场新品推广上市的营销方案,核心经销商踊跃订货,掀起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潮。 
  双向双控小麦肥订单近万 
  首场发布会旗开得胜 
  创新引领发展,升级赢得未来。四川美丰一直在新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上下功夫,特别是近些年来,美丰新产品的纷纷面市得到了市场的好评。 
  此次发布的双向双控小麦肥自去年开始就在山东开展试点工作,从作物的高产成绩来看效果十分显着。所谓“双向”就是从两方面提高肥效,既提高土壤总养分效率,又提高小麦吸收养分效率;“双控”既控制氮肥流失速度,又控制水溶磷被土壤固定的速度。 
  在此次会议上,双向双控小麦肥的技术提供方代表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新型肥料的机理,四川美丰农资公司市场部部长詹凤女士介绍了新产品及施用效果展示。 
  四川美丰农资公司副总经理、北方市场总监张子辉在会议致辞中表示,当下农资市场复杂多变,特别是2016年复合肥市场营销面临如何突围的难题。在大家看似低迷的行情中却孕育着新的突破,面对“2020年化肥施用零增长”这样国家政策性的要求,四川美丰响应国家号召,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寻求新的突破,也给经销商带来新的商机,等待共同探索,一起把握,共同推动。厂商和谐共同发展,在激烈的竞争面前,美丰人不会停止不前。在产能过剩、产品同质化严重、经销商代理的产品盈利能力逐年削弱的环境下,四川美丰适时推出升级产品——美丰比利夫双控双向小麦肥,经过长时间的大田试验反复论证,得以召开今天的发布会,把握先机,占领市场的制高点。新推出的小麦肥产品成为提升市场竞争的利器,也成为厂商之间推进彼此发展的新动力。 
  会上,来自潍坊、聊城、菏泽的经销商代表和农户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肯定了美丰产品在品质上的完美传承和突破创新,同时也表达出厂商一心、共谋发展的美好愿景。 
  随着公司高层领导、媒体、经销商和用户代表共同启动触摸球,整场发布会达到了高潮,随即经销商踊跃订货,7200吨的订单成为客户对新产品认可的最好证明,此次发布会旗开得胜。 
  精于品质的美好传承 
  创造逆势而上的优异成绩 
  “2016年,行业共同面临经济增速变缓、供给侧改革、化肥施用量零增长的严峻形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化肥行业进入全面洗牌和整合的时期。”四川美丰农资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廖志军在发言中提到,在这样的环境下,召开美丰双向双控小麦肥发布会具有一定的意义:第一,显示出四川美丰直面市场、勇于挑战的雄心和决心;第二,在追求完美的进程中,美丰又迈出新的一步;第三,这是四川美丰与各位经销商形成的“厂、商、店”价值联盟共同应对市场的一次誓师大会;第四,这是四川美丰向盟友提供更加完善、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的支援会议。所以说此次会议不仅是新型产品的发布会,也是整个联盟的出征动员会。 
  他在回顾四川美丰近40年的发展时表示,发展之路激情澎湃,在无数次严酷的市场竞争中和四次转型发展中,四川美丰无论是现有产品尿素和复合肥的销售,还是车用尿素、天然气能源投资均在快速发展,并已经开始收获利润,同时走向海外战略工作也在国际化经营中迈出坚实的步伐。四川美丰复合肥自2010年面市启航至今,取得连年销量大幅增长的业绩,特别是2015年取得了同比增长80%的销售业绩。2016年上半年,国内众多化肥公司销量出现大幅下降的局面,四川美丰复合肥销量逆势而上,继续保持增长的良好势头,向行业展现出美丰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和生命力,也证明了经销商所选择的美丰是一家诚实守信并且经销状况良好,正在高速发展的公司。选择与四川美丰为伍形成战略联盟是正确的选择,能够保持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他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不仅有四川美丰自身的努力,还得益于各位经销商的大力支持和全力推广。今年上半年,四川美丰在全国重点市场连续召开7场“黄金3+硝基复合肥”推介会,得到了经销商朋友的青睐和追捧,一举取得了近10万吨的订单。这不禁要感叹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满腔热情和惊人的营销能力,由此可见,四川美丰全开打造的厂商联盟体系已经初具规模,开始展现威力。 
  厂商合作砥砺前行 
  群策群力共谋发展愿景 
  四川美丰追求发展、追求完善的脚步永不停止,在产品质量的提升、产品的升级换代、服务质量的提升方面与经销商群策群力,做了大量有目共睹的工作。廖志军认为,产品本身是所有营销工作的根基,四川美丰推升经营理念,重视产品质量,提出“产品质量是关键中的关键,要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公司全员营销”,做到“生产围着营销转,营销围着客户转,大家围着市场转”。四川美丰的质量标准不是国标,而是市场。多年来,美丰产品质量管理工作持续改进提升,产品质量进一步完善提高,投入市场的产品表现更为稳定。不管是国家各级部门抽检监测,还是销售市场、农民体现的效果都给予了美丰产品充分的肯定。美丰开发了基础肥、萌芽肥、壮果肥、平衡肥、功能肥、黄金3+硝基新型复合肥,以及各种作物的专用肥。 
  2015年四川美丰率先在山东地区试点推广双向双控小麦专用肥,2016年双向双控玉米肥又在山东全面推广,并在大田作物上显示出突出的表现。美丰注重产品创新研发,致力于产品升级换代,永不止境地追求技术提升和质量改进,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为客户、农民使用。 
  产品质量是根基,渠道网络是保障,宣传服务是发动机。2016年,美丰全面启动深度营销和“两会”行动带动全员服务和全程服务,把科技下乡、科技助农、农化服务融入到美丰全国市场开展的万场会议行动中。今年营销人员和农化人员以及所聘请的农化专家都将根据市场和客户需要深入基层,下沉乡镇,到田间地头向经销商和农民指导科技施肥、科学种植,全面兑现美丰承诺的助“三农”行动,帮助各级经销商共同推广产品,实现多赢。 
  行业整合步伐在加快,需要经销商坚定不移地选择优势、诚信企业紧密合作。种植需求变化、化肥零施用增长的要求,需要美丰不断推广养分高、养分利用率高、养分更加全面的新型肥料,农资流通环节的变化需要厂商之间团结一致合力参与竞争。面对波澜激荡的市场和不确定的未来,人人都有彷徨和忐忑,选择美丰就等于拥有强大的伙伴和固定的收益。 
  会议最后他表示,四川美丰企业文化倡导“以人为本、与人为善、诚信勤勉、共谋发展”,与大家共同发展是四川美丰的愿望,美丰与经销商和农民都是朋友,是多方合作共赢的关系,厂商同心、共谋发展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