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新品牌,新定位,新机遇 丰科旺正式步入农资品牌竞争大潮
时间:2014-11-28 09:19:11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独家报道:在当下肥料产业转型十字路口之际,作为翔龙集团下的子品牌丰科旺终于开始发力了。 11月26日,由山东翔龙集团公司、中国新型肥料网主办,临沂丰科旺化肥有限公司承办的同步营养促升级,战略转型求发展,丰科旺2015同步营养肥推广暨经销商模式升级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会上,丰科旺新logo正式揭幕,华南农业大学知名教授樊小林先生、国内农资品牌成长服务商华文董事长刘苏华女士、翔龙集团总裁徐辑孟先生、丰科旺事业部总经理孙辉先生以及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共同见证了丰科旺的品牌升级,这意味着丰科旺正式独立运作,以创新突围的姿态步入农资品牌的竞争大潮,为现代高效农业、科技农业全速发力。

     据了解,从2013年,丰科旺事业部的成立是翔龙集团新战略、新思想、新定位即超常规、跨越式发展的结果。翔龙集团总裁徐辑孟在会上就集团内部管理机制改革、品牌运作、上游资源的掌控以及丰科旺在集团中的战略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丰科旺与施可丰营销分开,实为一体,丰科旺具有一定的基础,它不但拥有施可丰全部的资源、技术,在市场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一定的销量,而且还具有齐全的产品线,产品科技含量高,具有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品牌宣传也从平面走向立体,由过去平面式的施可丰一张网到现在增加立体式的多元化独立运作模式,互相促进,互相借鉴、互相竞争,不断地在模式上走出自己的创新道路。

     会上,丰科旺新logo呈现给经销商,它的寓意也同时表达着丰科旺对他的规划、定位和期望。丰科旺事业部孙辉表示,新logo取金黄色和深绿色融为一体,象征着丰收、生态和环保,将“以掌握肥料尖端科技”作为新logo下的标语,表达了他们始终在遵循着“科技兴企”的发展理念,这跟施可丰原有的理念一脉相承,丰字尾部乘阶梯式上扬预示着丰科旺蒸蒸日上的发展前景。

     孙辉总经理在会上公布了产品方向规划,他表示同步营养肥是两重肥效,速缓相济。“第一重”含有速效肥,不用转化,即可被吸收,速溶,高效。培育壮苗,抵御不良环境影响。“第二重”含有长效肥,控制养分释放,肥效长效持久,控制前期旺长,保证后期不脱肥,不早衰。聚能硝基肥:聚谷氨酸与硝硫基双重作用,活化土壤,效果显著:易溶化:纯度高,杂质少;外观美:高塔造粒,颗粒均匀,有光泽;使用安全:较其他肥料更能避免薰棚,不含缩二脲,使用安全性相对较高;改良土壤:植物增产营养素,促进作物根系的发育,加强抗病性;肥效高:前期苗壮,后期不早衰;在低温下效果更明显。

     从品牌优势到企业发展优势,从产品优势到团队优势,孙辉总经理根据自身企业发展优势向经销商们明确了他们2015年的市场营销策略,明确了市场销售政策、宣传规划、网点开发规划、终端活动开展规划等。

     会上,丰科旺考虑到目前经销商面临的困境,特邀请行业知名媒体和优秀经销商给予切实的指导和建议。据了解,近年来,土地流转加快,土地托管、农资电商以及国家对农业一系列惠农政策出台,农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种植大户成了农资人争夺的“香饽饽”,这对传统的农资经销商冲击很大。华文董事长刘苏华认为:从容应对大农户时代的快速到来,解决消费群体从个体盲从购肥”向“高性价、精细化、差异化”购肥方式转变对终端营销的变化,以先进生产工艺和高新技术,满足新市场需求,为经销商朋友提供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储备和保证。

     “完善队伍建设、终端亮化工程、渠道体系打造、村村通工程建设、渠道价格体系规范,作业系统固化”,面对经销商发展瓶颈,要想在残酷的竞争中持续发展,改变自己是唯一的出路,密集营销模式的目的就在于突破市场发展瓶颈、快速提高销量、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实现公司、经销商、终端客户三方共赢、共同发展的新模式。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