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上市
时间:2014-02-22 09:12:12      阅读数:

217日,记者从山东省兰陵县召开的史贝美齐鲁股权上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作为兰陵县重点骨干企业,山东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正式在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00237)。这是兰陵县第一家在齐鲁股权登陆证券市场的企业。

山东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佃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 挂牌上市,使史贝美的股权分配更加合理,企业的财务管理更加规范,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提升了企业的形象和社会影响力。这次挂牌成功标志着史贝美肥料股 份有限公司正式进入了资本运营股份制企业,拥有了资本运营的平台。

兰陵县金融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兰陵县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涌现出了一大批中微企 业,更是给兰陵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微企业在发展的道路上普遍存在着不少问题,例如在资金、管理、资本运作等都存在着瓶颈。众多企业在资本运作方 面一直在摸索着前进,未找到合适的发展道路,而作为兰陵第一家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企业,史贝美公司为各兄弟企业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和方法。为 下一步深化经济改革、推动企业发展成为了一个成功的试点,更是对兰陵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

    山东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117,位于交通便利的山东省兰陵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500余亩,总资产4.5亿多元。拥有职工6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的100余人,硕士研究生15人,工程技术人员100余人。

  公司拥有先进的中试车间和现代化自动配料高科技氨化脲甲醛缓控释肥生产线各两条,整个生产过程全部实现自动化控制,年产能已达100多万吨。产品涵盖脲甲醛缓控释肥、脲醛螯合 肥、多肽复合肥、脲甲醛多功能复合肥、有机无机复混肥、硝硫基复合肥料等六大系列,产品品种齐全,适合于全国各地不同土壤不同农作物的用肥需求,增产效果 显著,深受各地农民朋友喜爱。产品远销东北三省、内蒙、山东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

  公司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与产学研相结合的 道路,积极开展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临沂大学等教学与科研单位的产、学、研合作,成立了市级“生态肥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 合研究、开发新产品。聘请全国知名肥料专家、教授为公司的技术顾问,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承担国家、省、市多项研究项目,取得国家专利30余项。

    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山东史贝美肥料股份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史贝美民间融资服务有限公司、山东达美物流有限公司、山东国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8家子公司的大型综合民营企业集团。公司先后被评为山东化肥行业诚信企业、世界儒商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中国化工最具成长型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化绿色环保肥料认证、山东省著名商标等。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