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鲁西化工:打造世界级好肥 推世界最先进缓控释肥
时间:2013-11-16 15:10:39      阅读数:

12.jpg

鲁西化工品牌科科长郎学挺接受中国新型肥料网采访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磷复肥会是行业最高档次的盛会,鲁西此次参展的目的在于展示企业实力,让经销商了解鲁西,提升经销商信心。”在11月9日举行的2013中国磷复肥工业展览会暨第十四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上,中国新型肥料网采访了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科科长郎学挺,他的职责是推广鲁西品牌。
    郎学挺介绍,此次磷复肥会,鲁西展出了世界上最先进的缓控释肥,该产品引进如本丸红公司技术,该公司是世界五百强里的大公司,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缓控释肥技术,该新型缓控释肥产品以植物性醇酸树脂为原料,采用特殊包膜工艺,通过调整膜材组分控制各养分在土壤中的溶出时间,使养分溶出释放与作物生产的“S”型曲线相吻合,达到按期、按需释放的效果,养分利用率可提高30%,同时包膜全降解实现绿色环保,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缓控释肥技术。
    同时,针对土壤日趋板结及活性降低的现状,鲁西化工和韩国希杰、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合作,生产全活化腐植酸肥料;针对肥料滴灌、冲施节水农业的发展需求,鲁西化工和以色列化工洽谈合作,生产世界一流的水溶肥料;意大利世科姆是生产根际肥料领先企业,目前就根际肥技术合作正在洽谈、推进。今后,鲁西化工将在打造一流产品、品牌力、服务力等方面下功夫。在产品研发方面,鲁西化工在德国成立新型肥料研发中心,以世界版图作为肥料技术研究视角,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研发能力和技术在国际上处于先进水平,并以德国研发中心的高级研究员为代言人。
    鲁西化工是大型国营控股企业,整体实力强,具有强大的规模优势和明显的资源优势,目前,鲁西化工千亿级的工业园正在建设,打造循环产业链。2014年,鲁西将扩大产能,建设100万吨硝基复合肥高塔生产线,高塔呈3塔品字形结构,并于2014年4月份投产。鲁西化工全国大布局,并对销售公司整体结构进行了“裂变”,销售公司从12共增加到35个,营销人员从200人增加到500人,在下一步发展中将扩充至1000人。
    鲁西化工同时也在不断探索、完善复合肥销售之道,随着营销方法和理念的不断转变,鲁西化工的复合肥销售也取得了明显进步,在国内肥市低迷的大环境下,鲁西化工复合肥销量今年超过100万吨,销量比2013年增长20%。
    鲁西化工定位“金牌质量,世界级好肥”,将品牌影响力推向世界,不仅做中国名牌,而且还要成为世界名牌。鲁西化工对企业品牌的态度是积极的,在郎学挺看来,任何好产品都需要品牌支撑,加强鲁西品牌建设,加大鲁西品牌宣传投入力度是鲁西化工下一步提高新型肥料知名度,增进复合肥销量快速增长的重要发力点。
    郎学挺认为,农资品牌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目前呈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混战阶段,随着农民品牌意识的加强,农资行业将迎来不断洗牌的局面,最终存活下来的企业将只有十几家,其他的将都被品牌强企“吃掉”。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