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新产品、新思路,泉林嘉有推腐植酸肥引新模式

——泉林嘉有生物腐植酸新产品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

时间:2013-04-17 10:25:59      阅读数:

          1、泉林嘉有新产品发布会现场.jpg

泉林嘉有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嘉有生命源水溶腐植酸肥料有何特点和竞争优势?”、“水溶性腐植酸肥料在我国现代农业中处于什么样的地位?”、“泉林嘉有公司将采取什么样有效的营销方式把水溶性腐植酸肥这种高技术含量的尖端肥料广泛地推向市场?”在泉林嘉有生物腐植酸新产品发布会上,行业领导专家以及泉林嘉有公司领导对以上问题从不同角度进行详尽解读。

415日,由山东泉林嘉有肥料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泉林嘉有生物腐植酸新产品发布会”在郑州隆重举行,此次会议聚焦嘉有生命源腐植酸肥料,以“嘉有生命源,携手共建绿色富饶家园”为主题展开。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专家、河北农大教授孙志梅,河南农科院土肥所所长张玉亭,天津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高贤彪,山东泉林嘉有公司总经理郭良进等领导嘉宾出席此次会议,此外,此次会议还吸引了300多名经销商参会。

作为一直关注和舆论引导中国新型肥料产业发展的专业化媒体,中国新型肥料网特派新闻团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全程报道。

会议现场,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专家、河北农大教授孙志梅就腐植酸类肥料的几大功能和发展前景进行讲解。“腐植酸肥料有增加化肥肥效的作用具有改良土壤的作用对植物的生长发育具有刺激作用腐植酸可提高植物的抗逆性对农药具有缓释增效作用;钝化土壤中污染物的活性。”据孙志梅教授表示,腐植酸肥料符合国家提出的发展高产、优质、高效农业的基本要求,符合发展可持续农业和提高环境质量要求,腐植酸肥料在发展我国现代化农业进程中起着重要作用,是肥料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发展前景广阔。

作为对嘉有腐植酸肥料有着一线试验示范经验的专家,天津农业资源与环境研究所所长高贤彪谈到时分别从实际试验示范的作物、方法、流程等方面,为与会者展示了嘉有腐植酸肥料的试验示范效果。据了解,嘉有腐植酸肥料在辽宁阜新玉米与大豆上,在天津西青玉米与小麦上均有不俗的表现:嘉有腐植酸肥料施用量越大、产量越高,随着嘉有腐植酸肥料施入土地的年份增加,逐年减少肥料用量效果一样好。

对于此次会议的意义,泉林嘉有公司总经理郭良进表示,此次会议旨在推进公司进一步转型,推进公司产品进一步升级。“此次转型会议非常有意义、产品定位也很准确。”郭良进说,对于新产品的推广,泉林嘉有公司将完善农化服务体系,加大农化服务力度。

泉林嘉有公司市场部部长周尚勤提出“嘉有生命源、植物蓝动力”的理念。围绕嘉有腐植酸肥料切合市场需求,周尚勤详细介绍了嘉有生命源水溶腐植酸肥料的特点和功效。据了解,泉林嘉有公司发展生物腐植酸肥料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目前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制备腐植酸技术所获专利数在全国企业中排名第一,公司生产技术已经形成标准化、规模化;原料稳定、产品质量稳定。 

好的产品必然要有好的营销模式进行推广,泉林嘉有销售四公司首席庞锤表示,泉林嘉有公司在发挥现有营销模式优势的前提下,制定了一套服务营销新模式来推广嘉有生命源水溶腐植酸肥。庞锤在会上介绍“服务营销”的来源和现状,指出目前农资营销渠道构成与存在问题,详细阐述了嘉有“农资服务营销”新模式。

庞锤表示,货到服务到,在新产品推广的初期,泉林嘉有公司将配合代理商进行门店建立门牌、进行平面视觉宣传、会议营销、试验示范、帮助经营单位确定经营思路等,以帮助代理商在当地市场推广新产品初期芝麻开门;在新产品推广中期,泉林嘉有公司将帮助代理商组织基层宣传、设计制作促销品、面向农民召开二级技术会议、组织试验示范田观摩会、利用网络新技术进行网络信息服务、引入高端媒体进行品牌宣传,中期全程服务、方式多样;对于新产品推广的后期服务,泉林嘉有公司将配合代理商进行农民使用效果总结与宣传,对代理商、销售商等各销售单位进行各项工作总结与指导,后期服务总结展望、及时完善。

泉林嘉有公司的生命源腐植酸产品系列和服务营销新模式在经销商中反应热烈,一些经销商在接受中国新型肥料网采访时表示,泉林嘉有公司的服务营销新模式非常具有市场冲击力、有吸引力,纷纷表示愿意和泉林嘉有公司一道通过服务营销新模式大力推广生命源腐植酸系列产品,并同时表达了十足的信心。

2、河北农大教授孙志梅谈腐植酸肥发展前景.jpg

河北农大教授孙志梅谈腐植酸肥发展前景

3、河南农科院院士土肥所所长张玉亭讲河南土壤现状.jpg

河南农科院院士土肥所所长张玉亭讲河南土壤现状

4、天津农业资环研究所所长高贤彪介绍腐植酸肥试验成功.jpg

天津农业资环研究所所长高贤彪介绍腐植酸肥试验成功

5、泉林嘉有公司总经理郭良进谈企业转型.jpg

泉林嘉有公司总经理郭良进谈企业转型

6、泉林嘉有市场部部长介绍公司新产品.jpg

泉林嘉有市场部部长介绍公司新产品

7、泉林嘉有销售四公司首席庞锤讲解服务营销新模式.jpg

泉林嘉有销售四公司首席庞锤讲解服务营销新模式

8、华文传媒董事长与孙志梅教授在一起.jpg

华文传媒董事长与孙志梅教授在一起

9、与会领导嘉宾及经销商合影.jpg

与会领导嘉宾及经销商合影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