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史丹利,国内知名、业界领先的复合肥生产企业
时间:2011-05-24 09:59:51      阅读数: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丹利)即将上市,业内人士指出,经过多年精心品牌建设,公司品牌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在农民朋友心目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史丹利”品牌复合肥的品牌忠诚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黄土地黑土地,施肥就用史丹利”的品牌口号深入人心。

  史丹利:创造美好农业

  自1998年成立之日起,史丹利本着“创造美好农业”的经营理念,长期专注于复合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优化产品结构,确保产品质量,为广大农民提供高效、放心、便捷的复合肥产品和农化服务。经过十多年稳定持续经营,史丹利公司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业界领先的复合肥生产企业。

  目前,史丹利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高塔氯基复合肥、高塔硫基复合肥、滚筒氯基复合肥、滚筒硫基复合肥和其他系列复合肥等产品系列,根据养分配比式结构不同又可细分为100余个品种,产品品种丰富,可充分满足全国不同区域、不同土壤和作物的细分市场施肥需求。

  据了解,史丹利拥有高塔生产线、滚筒生产线和氨化滚筒生产线共计13条,是国内生产线最多、产品品种最丰富的复合肥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包括高塔氯基复合肥、高塔硫基复合肥、滚筒氯基复合肥、滚筒硫基复合肥等产品系列,根据含量配比式不同又细分为100余个品种,能够充分满足全国不同区域、不同季节、不同土壤和不同作物的细分市场施肥需求。面对复合肥行业中农民需求分散但产品高度同质化的现状,公司坚持“针对性、差异化”的产品策略,根据不同的细分市场需求推出多种创新产品:“史丹利三安”养分含量很高的复合肥、“史丹利锌动力”给土壤与作物全面补锌的专效复合肥、“史丹利纯硫基”国内最纯的高浓度硫酸钾复合肥等多项产品,最大程度上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得到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同时,史丹利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在原料采购、产品制造、物流、设备、工艺、人员培训等方面全面贯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一次性抽检合格率100%”为质量管理目标,努力以优质产品提升品牌地位和企业形象。2003年公司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顺利通过历年复审。

  根据农业部和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2007年、2008年、2009年我国复合肥施用量分别达到1503万吨、1609万吨、1699万吨(折纯)。根据中国磷肥工业协会对60余家国内大中型复合肥生产企业产量排名统计,本公司2007年度、2008年度和2009年度市场占有率及行业排分别为第三,第七,第四。

  业内人士指出,史丹利公司是国内大型复合肥生产商之一,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产品升级和品牌推广,竞争力不断增强,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

  技术品牌双驱动

  史丹利坚持科技创新,拥有行业领先的生产技术。目前公司采用高塔熔体造粒、滚筒造粒、氨化滚筒造粒三种生产工艺。公司拥有“一种熔体料浆塔式造粒复合肥及其制造方法”和“一种生物腐殖酸复合肥及其制造方法”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正在申请“同步型缓释超级杂交水稻专用肥及其制造方法”和“硒脲甲醛滚筒造粒复合肥及其生产方法”两项专利技术。此外,公司拥有多项核心非专利技术,包括三安干粉物理团粒法复合肥生产方法、锌动力玉米专用新型高塔复合肥生产方法、纯硫基复合肥生产方法、硼动力新型尿素溶浆造粒技术、硝硫基复合肥生产方法等,这些核心非专利技术也大大提升了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史丹利公司还参与了起草了《复混肥料中总氮含量的测定蒸馏后滴定法》(GB/T8572-2010)、《复混肥料中有效磷含量的测定》(GB /T8573-2010)、《固体化学肥料包装》(GB/T8569-2009)等国家标准。由于公司突出的技术优势,2007年9月,公司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9年2月,公司被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山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除了技术优势之外,“史丹利”复合肥品牌是公司最核心、最具价值的无形资产。“史丹利”品牌定位于优质高效、低氮环保的高端复合肥市场,是全国复合肥中单品牌销量最大的品牌之一。

  “史丹利”牌复合肥先后荣获“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资品牌”、“中国二十大畅销农资品牌”、“中国化工卓越品牌”等诸多殊荣。公司商标2007年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根据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2010年5月的评估结果,以2009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史丹利”的品牌价值为14.27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经过多年精心品牌建设,史丹利公司品牌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同,在农民朋友心目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史丹利”品牌复合肥的品牌忠诚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黄土地黑土地,施肥就用史丹利”的品牌口号深入人心。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