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新机制新模式 把脉土肥行业“供给侧改革”新方向

——“农业科技直通车”2017 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成果技术交流大会 暨投融资对接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10-17 09:09:59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北京讯:

  国内肥料行业的前沿政策有何新动向?未来土肥行业发展方向及市场趋势又将如何?优秀技术成果与投资项目该如何对接转化?土肥企业融资难该如何破解?

  11月18-19日,在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下,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单位共同在北京中国农业科学院举办的“农业科技直通车”2017 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成果技术交流大会暨投融资对接会上将为企业指点迷津。

  该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资本化和产业化的系列指示精神,搭建技术与产业的精准对接与交流平台,为涉农企业转型升级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技术、人才供给,探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具备核心技术项目融资新机制和新模式。

  据了解,“农业科技成果直通车”系列专场活动是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在科技部火炬中心指导下,为促进科技成果与产业需求的精准对接而主办的全国性、大型科技成果转化系列活动。本次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专场活动将邀请土肥业内最具影响力的顶尖专家团发表主旨演讲,深入解析目前国内肥料行业的相关政策,探讨肥料升级的技术路径,分析未来土肥行业发展方向及市场趋势,推介最具市场化前景的优秀技术成果与投资项目,推动土肥行业“供给侧改革”以及产品结构和质量升级。

  针对土肥行业现在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活动主办方邀请达晨资本、厚生投资、海尔金控、联想创投、北极光创投、同创伟业、中国开发银行、中信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等30多家权威投资金融机构参会,为业内企业打造一个资源精准的对接平台。同时,为能更好服务成果持有者、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企业,“对接会”所有路演项目将由专家委员会严格把关,采取专家推荐、项目所有人路演、专家点评、现场互动、现场展示等环节,将优质的土肥行业科技成果、技术及投融资项目清晰地呈现给参会嘉宾、企业和投资机构。

  从农业部到农科院、中科院再到各省农科院;从中农大、到各省农大,再到各科研机构;从政府主管到首席专家再到知名教授专家,如此的阵容,所带来的政策与趋势、项目与资金、技术与产品、市场与发展的机遇价值已不可言喻!

  据主办方披露,目前已有近50名国内顶尖专家参会并带来最新科研成果,部分领域权威专家将进行科研和前景的演讲。30余家国内顶级研究机构和知名农企纷纷提报参加成果对接路演。与此同时,主办方还诚邀土肥行业企业、设备配套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及政府土肥主管部门,经销商和种植大户,投资机构以及所有致力于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行业发展的同仁参加会议,共同推动我国土肥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外,服务全国近70%农企、农人的知名权威平台中国新型肥料网做为本次活动的联合主办方对本次活动全程策划与推广,并联手锄禾网、农资导报等国内行业知名平台及媒体对此次大会给予全程关注和深度报道传播。

  据了解,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是全国性、非营利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促进会旨在促进农业领域的人才、技术、贸易与投资的国际、国内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农业的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提升中国农业品牌的国际影响力与市场占有率,全面发展我国农业经济。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