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你有技术我有钱,直通车把红线牵
时间:2017-09-22 09:48:39      阅读数: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转化最关键!

 

科研成果不转化,只能留在实验室!

 

肥料圈里的你

 

如果手握技术,正在寻求资本合作,那么赶紧上车吧!

 

或者你有优质项目,寻找合作伙伴,也要赶紧上车啦!

 

要上哪辆车?

 

1118日、19日,农业科技直通车开进北京,召开“全国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产品技术交流大会暨核心技术项目投融资对接会”。

 

司机是谁?

 

本次农业科技直通车的指导单位是科技部火炬中心,主办单位包括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中科院及中国新型肥料网等行业权威单位。

 

谁定了车票?

 

目前已有近50名国内顶尖专家参会并带来最新科研成果。

 

30家国内顶级研究机构和知名农企纷纷提报参加成果对接路演。

 

活动还邀请了国内农资核心领域专家,就土壤健康与新型肥料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前景演讲,对土壤健康类、微生物有机肥类、新型肥料类项目路演。

 

车上有没有土豪?

 

达晨资本、厚生投资、海尔金控、红彬资本、联想创投、中国开发银行、平安银行等多家投融资机构已确定参会并对路演表示期待。

 

如果你有项目,有技术,赶紧上车抱大腿啦!这些大腿可是真正地粗壮威武!

 

如何买票上车?

 

此次活动坚持开门办会的原则,将邀请业内企业参与到成果和项目路演中来,为企业打造一个资源精准的对接平台。

 

 

有没有围观群众?

 

30家知名媒体将参会并对此次大会给予关注和深度报道传播。中国新型肥料网、锄禾网全程参与跟踪报道。

 

车次详细信息:

 

此次活动,将深入解析目前国内肥料行业的相关政策,探讨技术升级路径,分析未来发展方向及市场趋势,推介最具市场化前景的优秀技术成果与投资项目,推动土肥行业“供给侧改革”以及产品结构和质量升级。

 

“对接会”所有路演项目将由专家委员会严格把关,采取专家推荐、项目所有人路演、专家点评、现场互动、现场展示等环节,将优质的土肥行业科技成果、技术及投融资项目清晰地呈现给参会嘉宾、企业和投资机构。

 

此次专家委员会和项目资源非常的强大。从农业部到农科院、中科院再到各省农科院;从中农大、到各省农大,再到各科研机构;从政府主管到首席专家再到知名教授专家,如此的阵容,所带来的政策与趋势、项目与资金、技术与产品、市场与发展的机遇价值已不可言喻!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这样的一场机构有项目,业内有资源,资金有渠道,企业有发展,权威、尖端、聚焦且充满机遇的大会,如果您要“有料”一定要去!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