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最牛的有机肥企业在此: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出炉
时间:2017-06-05 09:02:28      阅读数: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10.jpg

   6月4日,在第三届中国有机农业大会现场,经过现场投票评选、专家考评和媒体评价等程序后,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结果正式出炉。

  内蒙古沃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亿丰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中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莱姆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化东方肥料有限公司、青岛海大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寿光蔡伦中科肥料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泽源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中科农业有限公司、泰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获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殊荣。

  据了解,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由湖北中绿有机农业研究院华中农业大学环境生态研究中心和锄禾网联合举办。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243.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258.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02.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06.jpg

  锄禾网创始人刘若帆表示,随着现代农业尤其是有机农业的发展,随着政府各项政策对有机肥产业的推动,有机肥的重要性再次获得公众正视,市场需求逐步旺盛,产业蓬勃之势渐起。但当前有机肥产业存在产品繁多、鱼龙混杂、以次充好、坑农害农现象,为促进有机肥企业增强诚信和品牌意识,加强行业自律,净化有机肥市场,培育有机肥知名品牌,湖北中绿有机农业研究院华中农业大学环境生态研究中心和锄禾网决定开展诚信有机肥企业遴选及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评选工作。

  本次中国有机肥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被纳入第三届中国有机农业大会,并作为重要版块呈现,是锄禾网积极引导企业积极探索有机肥发展之道、净化有机肥行业发展环境的积极举措。

  据悉为了打破制约农业发展和土壤环境保护的瓶颈,致力于成为“高端生物发酵菌肥领导者”的沃丰农业携手阜丰集团,近期隆重推出了生物发酵菌肥系列“金丰乐”、氨基酸水溶肥系列“施旺宝”,有力缓解土壤面临的生态压力。其中,金丰乐系列产品包括加菌土壤调理剂、有机-无机复混肥、微生物菌剂和复合微生物肥料,多种产品共同组成了一个最佳的“土壤解决方案”。施旺宝系列液体肥是更适合现代农业需求的新型高效产品,产品种类包括氨基酸植物营养液、含氨基酸水溶肥料及腐植酸大量元素水溶肥等。

  “根据作物、土壤特性,遵循‘营养+调理+修复的黄金比例’施肥理念,沃丰农业研究出了‘四维增效模式’的黄金比例,相同区域的不同作物黄金比例不同。”阜丰集团肥料事业部销售代表在会上介绍了四维增效模式,概括来说就是:复合肥+有机肥+生物肥应搭配使用;速效+长效+功能肥料组合是有黄金比例的。

  山东亿丰源肥业一直以来坚持高品质有机肥的研发和生产,始终看好有机肥在农业尤其是有机农业领域的发展潜力。因此,该企业十分重视新型有机肥料的研发,目前拥有国内精湛的农用微生物和有机物料腐熟剂研发技术;公司拥有先进的生物有机肥自动化灌装设备,可同时开通有机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冲施肥、复合微生物菌肥等11条生产线。

  山东中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拥有“唤醒”生物菌肥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以“农场直供纯有机+全元素+优质活菌”为核心理念,着力于培育土壤的微元素环境,改良土壤,提高农产品品质。

  据该企业参会代表陈贯飞表示,“唤醒”生物菌肥采用农场直供的经特殊工艺发酵牛羊粪为主要原料,添加胶冻样芽孢杆菌,硅酸盐菌,固氮芽孢杆菌和枯草芽孢杆菌等优质活性菌群,搭配配比合理的微量元素,经先进工艺加工而成的全元素生物菌肥。该产品具有改良土壤、培肥地力、抗病抗重茬、提高产量、改善品质、抑制虫害、多蘖丰籽的明显功效。内含丰富的生物氮、磷、钾,无毒无害无残留,是天然的土壤修复剂。该系列产品能够满足我国对实现绿色农业的需求,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已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

  大会专家指出,随着现代工业发展,化肥的施用亦越来越广泛,具有施用简便、速效和高产的特点,为农业生产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但如果不遵循“以有机肥为主,化肥为辅”的施肥原则,长期单一、大量使用化肥,易造成土壤板结,地力下降,土质酸化严重,反而会制约作物产量,影响产品品质。农业现代化的不断发展,有机肥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重新受到重视,用有机肥种出的农产品口感佳,能够有效保持瓜果蔬菜等本身特有的营养和味道,有机肥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也逐渐被广大群众所认知。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31.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14.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18.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22.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43.jpg

微信图片_20170605075349.jpg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