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放大招!化肥提质增长时代,稳定性肥料杀出黑马!
时间:2016-08-25 10:18:07      阅读数:

 近年来,化肥行业正遇到前所未有的低迷期,行业发展困难重重,产能仍旧高企。伴随化肥零增长、电价、增值税、铁路运费等各项行业优惠政策的全面取消,化肥也将进入发展调整期。随着国家关于化肥零增长方案的实施,化肥提质增效的呼声越来越高,在化解过剩产能、大力调整产品结构、加快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背景下,化肥企业也迎来发展新机遇。

1814651483_副本.jpg

作为化肥提质增效时代的重要产品,稳定性肥料的作用越来越被行业所熟知,其高效环保性功能也逐渐受到种植户的追捧。在此背景下,由稳定性肥料行业巨头——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巨隆化肥有限公司举办的稳定性肥料座谈会在浙江长兴举行,吸引了近两百名化肥经销商、肥料界知名人士共聚一堂,为稳定性肥料发展建言献策。

作为稳定性肥料的行业大会,此次大会得到众多业内人士的支持,出席大会的嘉宾包括联合国粮农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联合司首席专家ZAMAN、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司为民研究员、浙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吴良欢、浙江杭州利时化肥集团董事长韩芬琴、北大方正集团多策管理合伙企业总裁暨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董事王晢金、浙江杭州利时化肥集团总经理暨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海宏先生、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武远先生、浙江巨隆化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成。

psb.jpg

会上,浙江巨隆化肥有限公司董事长劳千峰表示,在化肥行业整体萧条的情况下,通过厂家与经销商的努力,上海碧晶系列肥料仍然取得了50%的销量增长,千吨以上核心客户大幅增加,产品品系、配方逐步健全。碧晶肥料,顺利实现了从点到面,东北辽吉黑内三省一区遍地开花、其他省份基本布局完成的既定目标。

P8200389_副本.jpg

ZAMAN博士表示,近年来,联合国合作方-粮农组织国际原子能机构与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高效化肥产品实验合作,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最新科技产品氯甲基吡啶和其它添加剂肥料技术纳入了原子能机构的减排温室气体项目,在全球多个国家开展实验,取得非常不错的效果,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

psb2.jpg

浙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吴良欢表示,在国家对化肥提质增效的要求下,长效稳定性肥料将扮演重要角色,其中,长效稳定性肥料在水稻上的作用明显,特别是在增产效果上,能实现亩产85斤以上,这对水稻种植者来说无疑是福音。

526722998_副本.jpg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施卫明在会上特别指出,硝化抑制剂可以提高氮肥利用率,增加作物产量,提升作物品质,并且减少环境污染,在化肥零增长的背景下担当重要作用。

1598188511_副本.jpg

在农资市场低迷下,资金周转成为众多农资企业的难题,如何解决农资资金流转问题?会上,北大方正集团多策管理合伙企业总裁暨浙江奥复托化工有限公司董事王晢金表示,在农资企业发展过程中,金融解决方案将越来越重要,资本是助力农资发展重要途径,企业应当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金融解决方案。

据了解,近年来,碧晶公司以技术为先导,正在开发优质肥料助剂上不断前进,继NMAX第一代产品之后,后年将推出CMAX第二代产品,不远的将来还将研发推出碳氮结合的第三代产品。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利时集团进行战略合作,公司产品现已畅销全国各地,“恩久”、“恩倍力”等品牌已经深受广大经销商及农民用户的喜爱和好评。

接下来,上海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仍将坚持“服务第一,品牌至上;突出重点,有序推进”的原则,进一步团结各位合作伙伴,适应市场,突破市场、创造市场,积极主动,大胆谋求资本市场支持,迅速提升产品知名度、品牌美誉度和企业忠诚度。

碧晶肥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喻武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近两年来,碧晶开始布局华南市场,目前在福建、广东等华南区域已逐步开展相应的产品推广工作,凭借出色的肥效,碧晶系列产品得到众多华南种植户的认可,特别适合华南作物施用。喻武远表示,接下来,碧晶将利用技术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根据华南市场作物生长特性,推出更多适合华南作物施用的产品,加强相应的农业技术服务,碧晶将深耕华南市场,为华南地区广大种植户提供优质服务。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