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大学生情侣打天下打造BB肥配料掺混生产线
时间:2013-07-17 11:29:20   来源:城市晚报(长春)    作者:骆家烨 刘晓宇阅读数:

王俊超,高高瘦瘦的大男孩,一脸书生气,谁也猜不到的是,他竟然带着女朋友,远离繁华的都市,转战乡下,搞起了掺混肥料项目。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这对小情侣在九台大学生创业园内,创建了公司,打造出一片属于他们自己的天空。

放弃打工生活开始创业

记者见到王俊超时,他正和队友们认真工作着,别看他已经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当了“大老板”,但在他身上却一点也找不到“摆谱”的感觉,因为王俊超公司内的员工,都是跟他一起“打天下”的同学、朋友,但最值得一提的是王俊超的女朋友,因为这家公司是他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创建的。

大学毕业后,王俊超选择去了内蒙古。打工几年,王俊超吃了不少苦头,他说:“那几年我在一家公司工作,从底层做起,我很努力,辛苦奋斗的那几年,我学到了许多,也懂了许多。”

为了能给女友创造一个幸福的未来,为了实现人生价值,王俊超放弃了稳定的工作,离开了繁华的城市,带着女友来到九台大学生创业园开始创业,成立了长春屹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力争3年占据25%市场份额

“我创业得益于之前在内蒙古打工时的那段生活,我创业的项目,也是得益于那家我曾经工作过的公司,我创业团队的队友都是我的同学们,他们和我一样,有着一颗创业心。”王俊超说,他的创业团队,主要从事掺混肥料(BB肥)配料掺混生产线及定量包装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销售(团队成员大多来自自动衡器及自动化设备制造行业)。

王俊超说:“公司围绕掺混肥料(BB肥)行业及散料包装行业,开发了多款行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目前,产品包括BB肥配料掺混生产线、定量包装设备、全自动定量、制袋、真空包装机三大系列七种基本型号十几个规格产品。”

“随着国家测土配方施肥项目的推进,仅BB肥生产线一项,预计仅吉林省一年需要的BB肥掺混生产线就将达到60台,即每年带动的产值就达1800万元,可以想象市场前景非常光明。”王俊超自信地说:“公司自成立以来就把三年以内的市场范围划定为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三年后,力争占据市场25%的份额。”

创业园内资源碰撞

九台市大学生创业园主任向记者介绍,大学生需要有一个创业项目,通过一系列审核后,进驻到创业园。创业园免费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一间办公室,减免3年的厂房租金,创业园还为创业者提供一位专业的扶持专家,指导大学生创业。

除了上述一系列优惠政策外,创业园为大学生创业者们,提供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定期为创业者进行创业培训、模拟演练。将创业者们的项目进行整合,为创业者们提供交流、学习平台,实现资源碰撞,让同一个创业园内的、同一个产业链上的小企业,进行生产、销售相互帮助、合作,共同发展、进步,从而拓宽销售渠道、思路,有助于公司的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快发展。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