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如果黄渤改行做销售,一定会被疯抢!
时间:2016-08-25 14:27:42      阅读数:

       网上流行着一句话:一张好脸,永远比不上一张好嘴。这句话恰好用来形容黄渤。

郑裕玲暗讽他出席金马奖为什么穿得像睡衣,他说“金马奖变得像家一样,回到家里要穿得舒服一点”.

小S说“你样子长得很特殊”,他说“一开始还长得蛮婉约,后来就开始抽象了”.

虽然他长得“抽象”,还是让林志玲大呼“嫁人就要嫁黄渤”.当咪蒙说黄渤是丑逼的时候,无数小姑娘都为之抱不平。出众的口才,超高的情商,超越了颜值、身材这些外在条件,成了最讨人喜欢的素质,他的个人魅力甚至超越了很多小鲜肉。而这些素质与人格魅力恰恰是我们销售顾问所必备的。

那么,如何像黄渤一样做一个有魅力、有口才、讨人喜欢的销售呢?

五大技巧总结

一、厉兵秣马

兵法说,不打无准备之仗。黄渤早年曾有过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等多种工作经历,阅历丰富,积累了各种各样的经验以及准备。

累积经验对于销售顾问同样重要:多到别家店探探消息:一来深入调查市场,做到心中有数。现在的客户总喜欢问销售顾问,隔壁家怎么更便宜,如果你不能清楚了解这些情况,面对客户时将会非常被动。二来可以学习一下别的销售顾问的技巧,只有博采各家之长,你才能炼就不败金身!

二、关注细节

看过极限挑战的人都知道,黄渤不是那种溜须拍马,而是心思细腻、待人真诚,故而受到其它嘉宾、观众的喜爱。同理,很多销售顾问不能领会到其中的精髓,以为热情就是要满面笑容,要言语主动。

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真正的“诚”就是想客户所想,用产品满足他们的需求,使他们得到利益。这样销售顾问才能得到客户信任。

三、借力打力

作为一个在娱乐圈这么多年的老演员,黄渤的好人脉也是他在娱乐圈顺风顺水的一大原因。做销售怕拒绝,那就关注销售厚黑学!同理,销售也是一个整合资源的过程,如何合理利用各种资源,对销售业绩的帮助不可小视。作为站在销售第一线的销售顾问,这点同样重要。

当我们在价格或者其他什么问题上卡住的时候,可以请出店长来帮忙。一来表明我们确实很重视客户,领导都出面了。二来谈判起来比较方便,只要领导再给他一点小实惠,客户一般都会买单,屡试不爽!关键是要满足客户的虚荣心和爱贪小便宜的坏毛病。

四、见好就收

这么多年,黄渤在面对他人的暗讽时表现出的巧舌如簧,是极为人所称道的,但是我们也会发现他的高情商,不仅仅是表现在他极快的临场反应,还体现在他能见好就收,不让他人难堪。

销售也是如此,在销售过程中,客户逗留的时间在5-7分钟为最佳!有些销售顾问不善于察言观色,在客户已有购买意愿时不能抓住机会促成销售,仍然在喋喋不休地介绍产品,结果导致了销售的失败。

五、送君一程

销售上有一个说法,开发一个新客户的成本是保持一个老客户成本的27倍!要知道,老客户带来的生意远比你想象中的要多。认真地帮客户打好包,再带上一声真诚的告别,如果不是很忙的话,甚至可以把他送到电梯口。有时候,一些微不足道的举动,会使客户感动万分!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