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肥料  化肥
多地惊现“黑老虎” 农民却夹道欢迎
时间:2016-08-03 14:56:03      阅读数:

  中国新型肥料网讯:

盛夏时分,又是收获的时节。有只黑老虎同时出现在了祖国的大江南北,所到之处,无不掀起阵阵惊叹与欣喜。江西瑞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黑老虎”,如同上古的神秘图腾,受到民间的热捧,在全国各地喜报频传,各经销商、各农民用户纷纷发来图片、测产报告,报告使用心得、效果,分享丰收的喜悦。
图片1.jpg
刘师傅:大水浸过的西瓜苗,又神奇的长出了大西瓜
江苏省太仓市双凤镇泥泾村蔬菜生产大户刘师傅,给大家讲述了他所经历的神奇故事,有关“黑老虎”。在今年灾害气象影响下,刘师傅瓜田里涨了几天水,水漫过了瓜苗,大水退去后,被水浸的西瓜地里一片狼藉,减产成为铁定的事实。不久之后,刘师傅发现,瓜田里只有三行用硫基黒老虎肥料的西瓜,依然长势很好而且结了瓜,用其它肥的田块西瓜藤垂垂老矣,没结一个西瓜。经销商徐总和周边的瓜农、村干部冒着酷暑在瓜田里察看,见了无不称赞,说黑老虎太神奇了!村干部说明年村里500多亩西瓜将全部施用黑老虎肥。实际上,这只是因为用了黑老虎的西瓜苗根系发达,生命力强而已,黑老虎一发威,让众人惊叹不已。
图片2.jpg
南丰桔农李金兴:今年又有一个好收成
江西省南丰县是个闻名全国的密桔之乡,今年全县约有2万亩密桔使用了黑老虎做底肥和柑桔专用肥,普遍长势良好,结果多。市山镇是南丰县蜜桔质量最好的乡镇,在水坑尾村李金兴的600多棵桔地里,只见一片郁郁葱葱,枝头挂满桔果,他今年每亩每棵桔树用了4斤黑老虎做底肥,4斤柑桔专用肥做追肥,共8斤。目前来看,桔树长势很好,预计亩产可达8000-10000斤。李金兴高兴地说:“我用了几年的黑老虎和柑桔专用肥,这个肥肥效稳定,不烧根,不烧叶,树底下有大量的有益生物菌生长。而另一块桔树,去年用了某进口品牌肥料,结果有不少黄叶,会落果。”
图片3.jpg
用了黑老虎的桔子树下,长满了微生物菌丝
在石披岭村,桔农李应根去年开始用黑老虎和柑桔专用肥,尝到了甜头。去年当地不少桔农因为雨水多,桔子含水份大,影响了口感和品质,价格只有几毛钱,不少桔子烂在树上,也无人问津。而李应根家的桔树不仅产量高,而且因为产出的桔子品质好,平均价格每斤1元4、5角全部卖出,在市场不太好的年份依然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效益。而今年的1000多棵成年桔树叶色青,发枝多,挂果也多,一派丰收景象。
图片4.jpg
用了黑老虎,荒山变沃土
在中国黄花梨之乡福建省建宁县,有1000多亩梨树试用了黑老虎硫基肥和梨树专用复混肥。眼下正是采摘季节,黑老虎用翔实的数据交出了一份让果农喜笑颜开的答卷。里心镇卢田村的果农谢国英,种了30多亩黄花梨和杭青两个品种,共计800多棵,已经连续3年使用了黑老虎肥料。每棵挖沟施黑老虎硫基肥6-8斤,后追施20-10-18配方梨树专用复混肥6到8斤。事实证明,黄花梨不仅产量高,果大味甜,品质好,在今年因为气候因素产量普遍不高的情况下,每棵产量也达到150—200斤,亩产7000—8000斤,每亩经济收入达1.5万多元。谢国英充满感激的对瑞博特农化服务和销售人员说:“黑老虎确实不错,效果好,肥效长,性价比高,连续用了几年,土壤也大有改良。”
图片5.jpg
谢国英家的黄花梨,口感好极了
图片6.jpg
这长势,一亩产少说也有8000多斤
近年来,瑞博特致力于生物技术的研究与推广应用,投入巨额研发资金,与国内多家著名科研院校通力合作,融合多项国际生物技术,在国内首次提出并倡导“大三元+”用肥新理念,即:“化学肥料(氮、磷、钾)+有机质+有益生物菌”+氨基酸螯合态中微量元素(钙、硅、硫、镁、硼、锌等),创新研发出具有四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的“黑老虎”牌复合微生物生态肥,经过近800个点的试验示范证明,效果非常优秀,同时还可以减少30%以上无机肥的投入。
专家介绍,“黑老虎”复合微生物生态肥具有四个鲜明特点:一是氮、磷、钾配比科学,均衡营养。二是活性有机质含量达20%以上,腐植酸含量达15%以上。三是有益生物菌含量高,有益活菌含量为0.2亿个/克,可显著提升作物生长品质与产量。四是供需肥智能化平衡,养分利用率高,起到节约用肥、降低成本的作用。从而实现了“无机肥速效、有机肥长效、生物有益菌促效,中微量元素增效”四效合一的用肥目标。
随着各地丰收捷报频传,“黑老虎”逐渐成为农民心目中的吉祥物,而随着黑老虎越来越多地被认可与接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只黑老虎,将会展现出更强大的王者风范。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22.8斤! 潍坊诸城惊现“地瓜王”重达
  潍坊诸城被誉为“舜帝之都”,是舜文化的发祥

2017-11-16 09:26:4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
  2017年11月16日:国内尿素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今日国内尿

2017-11-16 08:51:18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一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磷酸一

2017-11-16 08:50:35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磷酸二铵价格市场行情日报,二铵企

2017-11-16 08:49:43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氯化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氯化

2017-11-16 08:48:51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
  2017年11月16日:国内硫酸钾价格市场行情日报,国内硫酸

2017-11-16 08:48:01